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团队劳务派遣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团队是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界鹏教授牵头组建的科研团队,以物联网、云计算、BIM、机器人、无人机、激光三维扫描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实现工程结构方案的设计智能优化、智能数字深化、智能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一体化、施工检测智能化。具体研究内容包括建筑与桥梁结构的智能建模与优化、工程结构的智能数字深化、深化设计与制造一体化、基于点云数据的工程质量智能检测、复杂工程结构智能数字化预拼装、工程进度智能统计、智能焊接与组装机器人等。

根据团队研究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施工机器人以及智能电子设备整机的结构(含机械)设计,具体包括拟制结构设计方案、产品详细设计及样机试制全过程的技术支持等;

(2)负责与电气工程师配合,完成跨专业技术对接。负责对所设计的产品进行成本预估,并进行成本控制;

(3)负责挖掘客户需求,并将客户的需求在结构设计中进行实现;

(4)负责处理设备生产及调试过程中的问题,并对设备进行迭代改进优化。

2.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或机械工程专业;较好的机械理论基础,五年以上机械设备整机设计经验;

(2)熟悉设计流程,熟悉使用机械设计软件Solidworks、CREO和CAD 等进行产品设计;

(3)熟悉常规金属及非金属工程材料的特性,能合理的选用相关的材料进行产品设计;

(4)熟悉常规的加工工艺(钣金,注塑,压铸,焊接和机械加工)及设计规范,熟悉常规的金属及非金属表面处理工艺及特性,并能独立的与外协厂进行技术沟通;

(5)有一定的自动化控制理论基础,能将电子及软件人员对结构的需求转化到具体结构设计中;

(6)熟悉气动、电动、液压等伺服系统,对各种系统器件(步进电机、伺服电机、传感器、轴承、导轨、丝杆、气动元件等)的装配工艺设计具有一定的经验;

(7)能独立进行基础的运动学、动力学计算及基础的力学分析;能熟练使用ADAMS等仿真软件;熟悉ANSYS或ABAQUS等分析软件者优先;

(8)熟悉重庆主要外协加工企业的加工能力及质量控制水平情况者更佳;

(9)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创新设计能力;

(10)适应短期出差,有解决生产及客户现场问题的能力。

二、薪酬待遇及用人方式

通过派遣公司聘用,薪酬标准面议。

三、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要的资格及专业和技能条件。

2.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党爱国、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应届毕业生要求学习成绩优良。

3. 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落地执行、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语言表达等能力,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经营管理或专业技术能力,能胜任工作,较好履行岗位职责且考核合格。

4. 身心健康,相貌端庄、举止得体,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他重大疾病史。

四、招聘流程

1.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个人设计作品及成果(保密内容请自行删除)发送至邮箱 ,邮件及附件标题按“姓名+电话号码+应聘岗位”格式注明。附件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

(2) 个人参与完成过的设计成果及参与项目情况(需描述清楚该项目及本人在该项目中完成的设计方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及简介、项目背景及功能、个人从事的主要开发内容、项目是否面向最终用户上线等,涉及对外需保密部分的内容请自行删除);

2. 资格审查:初审后,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回复。

3. 面试:测评小组组织专业水平、语言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 签约:面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过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相关说明

1. 对提供虚假应聘信息者,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 联系人:李老师,邮箱:MyAdvice@163.COM 。

 

 

 

                                                           2024年3月5日

来源:http://rsc.cqu.edu.cn/info/1039/484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