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培训中心教务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岗位描述

岗位类型: (合同工)管理辅助岗 (行政管理岗)

最大年龄要求:40最低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最低学位要求:硕士政治面貌要求:不限

该岗位主要负责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教学管理工作,包括教学教务管理和考务工作、协助完成招生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无任何违纪违规纪律。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服务意识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乐于从事教学管理工作。
4.具备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获得学位最晚时间。不超过2024年3月1日),具有出国留学经历以及大学或研究生阶段英语专业者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相关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表达能力。

福利薪酬

按照华南理工大学有关合同工管理用工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电话:020-87113318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其他说明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点击下方“我要应聘”注册并登录华南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网(需上传个人学历学位证书、经历证明等材料):
经初审合格者,由继续教育学院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交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面试后经审核,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人数

1人

截止时间

2024-03-24 00:00:00

简历填写要求

当前岗位为 合同工系列 , 需填写完简历左侧导航栏中所有标*的项目,如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成员、惩罚情况、材料上传等即可投递,其他未标*的项为可选填项。

来源:http://zp.rs.scut.edu.cn/recruitWeb/a/zp/news/recruitPostInfo?postSeries=contract&postId=121561969412433510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