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4年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学校2024年人员补充工作意见,我院现在正式启动招聘工作,学院常年招聘高层次人才,名额不限。2024年,学院常规补充(引进)教学科研人员6名(含学科教学论1名),补充计划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成为我们的一员!

一、招聘计划

二、招聘条件

1.高层次人才

(1)原则上须为取得突出创新成果和教育教学实绩、具有重大学术影响或社会影响的高水平人才。

(2)原则上具有副高级职务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常规补充教师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学科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5)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

三、招聘程序、考核方式及入职须知

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请应聘人员向指定邮箱提供本人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近期照片、学习经历、科研情况及工作经历等),各类人员招聘的具体程序详见附件。

教学科研人员须在学校审批通过之日起1年之内按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致知楼3127室)

邮 编:710119

负责人:郭老师 电话:+86-29-81530753 E-mail:guowei@snnu.edu.cn

联系人:代老师 电话:+86-29-81530826 E-mail:dellon@snnu.edu.cn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2024年各类人员招聘程序.pdf

来源: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4705.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