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2022年科研岗位硕士人才夏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青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 

  工程系列科研岗位,招聘硕士人才不超过15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大于30周岁(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通过国家英语CET-4。 

  2.专业范围要求:无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物理、环境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机械、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化学、计算化学、分析化学、地球化学、地质学。 

  3.热爱科研工作,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核心刊物上发表过2篇及以上学术论文或1篇SCI/EI期刊收录学术论文。 

  4.身心健康,遵纪守法,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三、应聘材料  

  1.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所应聘登记表》(附件)。  

  2.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首页、专利证书、获奖证书、其它成果证明的扫描件或照片做成的1个PDF文件。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它能力和水平证明等的扫描件或照片做成的1个PDF文件,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生证及按期毕业证明材料。   

  四、福利待遇与工作条件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试用期为12个月,入职后享受初级岗位薪酬待遇,提供住房,3年免收房租。 所在部门或课题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2.初审材料合格者,参加青海盐湖所组织的心理健康测评。测评时间另行通知。 

  3.通过健康测评的应聘者,参加面试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4.应聘者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将应聘材料1电子版及2、3扫描件(材料2、3原件可在面试时提供)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非应届生须注明)”。  

  5.青海盐湖所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初审合格者后续招聘事宜,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宁路18号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联系人:马老师  

  电   话:0971-6329635  

  电子邮箱:malx@isl.ac.cn  

来源:http://www.isl.cas.cn/qtgn/tzgg/202208/t20220801_649572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