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创建于1954年8月,是全国陶瓷行业唯一集技术与艺术为一体的专业研究所,以应用研究为主,基础研究为辅。曾隶属于原国家轻工业部,1999年7月并入景德镇陶瓷大学。

我所科艺力量雄厚,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全所占地面积9.6万平方,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85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9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6人,江西省政府津贴1人,江西省赣鄱555英才2人,江西省文化艺术领军人才 1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2人,景德镇市拔尖人才 7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10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6人,中国陶瓷设计大师1人,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13人,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3人。  

下设有艺术中心、机电热工研发中心、传统陶瓷研发中心、装饰材料研发中心、特种陶瓷研发中心、日用陶瓷检测标准中心、《中国陶瓷》杂志等研究开发机构和行业公益服务部门。

二、招聘岗位、条件

序号

岗位  名称

岗位 类别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1

科研岗1

专技岗

5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专业(0805),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8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2

科研岗2

专技岗

1

电子科学与技术类(0809)、控制科学与工程类(0811)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3

科研岗3

专技岗

1

机械工程类(0802)、电气工程类(0808)、机械工程(085501)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4

科研岗4

专技岗

1

信息与通信工程类(081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0812)、软件工程(0835、085405)

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5

科研岗5

专技岗

2

化学类(0703)、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080402)、材料科学与工程类(0805)、化学工程(081701)、化学工艺(081702)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6

艺术岗1

专技岗

1

设计艺术学(130501)、艺术设计(135108

)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8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7

艺术岗2

专技岗

1

美术学类(1304 雕塑方向)、美术(135107 雕塑方向)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8

财务岗

专技岗

2

会计学(120201),会计(1253)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9

行政岗

管理岗

1

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8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10

档案管理岗

专技岗

1

公共管理类(1204)、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1205)、公共管理(1252)、图书情报类(1255)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8日以后出生)。

 

备注:

1.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以上岗位条件中的学科专业按照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设置,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3.报名人员请注意区分学硕、专硕代码,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如有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其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名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名。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名。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名专业的依据。

4.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3年应届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5.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否则不予聘用。

6.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材料以扫描件或图片的形式,制成压缩包文件,邮箱标题及附件以“报考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命名,发送到招聘邮箱373700519@qq.com。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报考岗位条件,每人限报1个岗位,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报名不予受理。

3.报名材料:

(1)本人填写的《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

(2)身份证(正反面);

(3)本科开始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2023年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择业期2年内(2021年、2022年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如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等;

(6)应聘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7)应聘人员为国(境)外留学生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4.联系方式:0798-8439095   万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邮编:333000

四、资格审查

招聘过程中的所有相关信息、各环节成绩及公告均通过单位网站(http://tys.jci.edu.cn/)“通知公告”栏目予以公示,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1.资格初审

接收报名邮件后,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名单,将在单位网站“通知公告”栏统一公布。

2.资格复审

(1)进入面试的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安排在面试之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所需携带材料等事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末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复审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闱考生进行面试。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岗位条件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核方式

招聘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考核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相关专业知识;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岗位1-7,面试形式为专业面试+结构化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25%,专业面试占总成绩的25%,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的50%;

岗位8-10,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

4.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面试名单,末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

5.报名人数未达1:3的岗位,该岗位考生仍参加笔试,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未达1:3的岗位,该岗位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5分及以上,否则不予聘用。

6.笔试、专业面试、结构化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各环节成绩将在单位官网公示。

六、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时,以结构化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规定执行,在我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3.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内容。

4.对考核、体检、考察合格者,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5.公示后,因考生自动放弃等情况产生的空岗,一律不递补。

七、聘用

1.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和入编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2.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rst.jiangxi.gov.cn/art/2022/11/8/art_47831_421036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