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河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成立于1959年,是专业从事农业水科学与工程科技创新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加挂有“水利部农田灌溉研究所”、“河南省灌溉排水技术研究所”牌子,“三权”归属农业农村部。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农业水资源开发与利用、农村用水关键技术及设备、农田灌排技术及装备、作物用水理论及技术、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智慧灌溉系统、农业农村水资源战略等。目前有创新团队10个,国家级平台1个,省部级平台12个,在新乡、商丘建有试验基地3个。

  研究所以一流的科研平台,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薪资待遇,高效的培养机制面向海内外竭诚选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并将此作为研究所遴选、培养高水平青年科研骨干的重要途径。

  一、招收对象

  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达到我所要求的博士后入站标准,2023年度全日制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往届博士毕业生。

  支持“一带一路”国家及其他发达国家优秀外籍博士毕业生进站工作。

  二、招收岗位

  拟招收人数、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合作导师等信息,详见《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表》(附件1)。

  三、在站待遇

  1.博士后进站后,参加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享受正式职工待遇,进站后办理专业技术职务初聘手续。

  2.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科研成果,纳入合作导师所在团队(或部门)绩效业绩,参与研究所相关科研奖励分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享受研究所相关奖励政策。对于入选博士后“优农计划” 或获得“优秀博士后”的,按照院里相关文件进行奖励。

  3.根据科学研究需要,提供相应的科研启动经费。

  4.提供博士后公寓,协助办理子女入学等事宜。

  5.对于业绩突出的博士后,按照当年研究所招聘要求,出站后可优秀考虑留所工作,留所工作者可获得博士后安家补助,具体标准以研究所相关规定为准。

  四、报名要求

  常年面向国内外招收。凡有意愿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请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材料发至指定邮箱。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科研经历和业绩等);

  2.博士学位证书原件(未能提交博士学位证书的,可提交学校学位办出具同意授予博士学位证明材料)、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材料的电子版;

  3.《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博士后申请简表》(附件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马老师,0373-3393244

  电子邮箱:ggsrsc@caas.cn(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招聘+合作导师+申请者姓名)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宏力大道(东)380号,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

相关附件

附件1: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表

附件2: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博士后申请简表

来源:https://www.caas.cn/tzgg/rczp/32603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