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纪检监督审计室招聘纪检主管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部门:纪检监督审计室

招聘岗位:纪检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所纪委开展工作,负责落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等工作。
2. 负责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工作文件、报告的起草;
3. 负责业务相关所级管理制度的制、修订;
4. 负责开展党风廉政和学风建设的宣教培训活动;
5. 协助科研失信行为的调查处理;
6.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管理工作,爱岗敬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责任心;
3. 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好的中文写作功底;
4. 具有科研业务管理、党务、纪监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本所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社保及公积金、精装职工宿舍和单元公寓、住房补贴、职工体检、职工互助保障等。 

本单位实行亲属回避制度。 

  

加入我们

请在文末点击“简历投递”,选择适合您的岗位投递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联系人:刘老师  021-69918152

简历投递

来源:http://www.siom.cas.cn/xlzt/sgyc/kyzc/glgw/202303/t20230310_669273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