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公共实验室大型仪器管理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公共实验室是一个支撑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科研专业测试、大型仪器功能开发、实验方法研究、仪器设备维修维护、相关的技术培训、对外检测和测试业务;同时承担仪器修购专项管理;中科院大型仪器共享网的管理与维护;科技部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等职责。

因工作需要,面向园内外招聘大型仪器管理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X射线显微镜、生物电镜制样等相关仪器的调试、日常使用和培训工作;

2.围绕相关仪器设备开展先进分析方法开发与仪器功能拓展技术开发研究;

3.负责实验室质量体系相关工作;

4.参与新设备调研、询价、招标、验收等工作;

5.负责实验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3.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毕业并获博士学位。

4.热爱分析测试工作,有丰富的仪器操作经验;有生物电镜制样、三维图像重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首批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报名材料

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能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资料复印件等。报名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daigy@scbg.ac.cn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大型仪器管理员_姓名”的格式填写。资料请以下列文件名发送:《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申请报名表》的文件名格式“岗位申请表_张三.doc”,证书证明材料请扫描在同一个PDF文件中,文件名为“岗位证明材料_张三.pdf”。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公共实验室 020-37252699转6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单位网站:http://www.scbg.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应聘申请表

2.应聘人基本信息表

附件.zip

来源:http://job.cas.cn/bns/front/IndexMember/loadTalentIntroductPolicy.do?zr=3&id=97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