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软件所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现公开招聘科研岗位人员5名:

  一.岗位名称:智能信号检测与识别算法工程师/助理研究员(5人)

  二.任职要求:具有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计算机等专业的博士或硕士学历,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三.岗位描述:从事智能信号检测与识别方面的前沿技术探索、数据分析、工程系统研发等工作。

  四.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事业心和求知欲,对“AI+无线电”方向具有浓厚的兴趣。

  2.具有无线通信理论基础,熟悉信道均衡、信号检测、参数估计、调制识别等常见时频域信号处理方法,能熟练使用matlab或python等工具完成算法仿真。

  3.具有机器学习理论基础,熟悉CNN、RNN等常见算法的基本原理,熟悉tensorflow或py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能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完成软件开发;熟悉linux开发环境,有Linux应用软件编程经验,同时具有GPU并行化编程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阅读和写作基础,具有一定的论文、报告撰写能力。

  5.条件2和3至少具备一条,且有意愿主动学习了解另外一个方面,两条同时具备者优先。 

   五.岗位待遇:薪酬优于同行水平,有北京户口的,可择优提供事业单位编制。对于特别优秀的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进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六.应聘方式: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七.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点链接填写个人简历https://210.75.240.8/Mobile/application/resumeAddIndex.html?api=https://210.75.240.8/&hr=https://210.75.240.8/&key=vuU1f1+cu7psJNV9RTTPtA==  

来源:http://www.is.cas.cn/rcdw2016/rczp2016/202303/t20230316_669868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