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甲醇及其衍生物转化研究组(DNL1203)事业编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详细信息: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甲醇及其衍生物转化研究组(DNL1203)隶属于低碳催化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本研究中心以新催化反应、新催化材料、催化反应机理和工程科学问题为核心,以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工程化研究及应用全链条贯通为特色,面向化石能源综合高效利用生产大宗化学品等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催化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化研究。本研究中心研制成功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并实现产业化。其中,甲醇制取低碳烯烃(DMTO)技术完成了世界首次万吨级工业性试验及首次工业化,依托该技术形成了二千亿规模的工业化产值,并在2014年,甲醇制取低碳烯烃(DMTO)技术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还完成了甲醇制乙醇、石脑油制芳烃、石脑油制烯烃、渣油转化等一系列重要项目开发和应用,为我国煤炭和石油的低碳综合利用提供了技术支持,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煤炭清洁化利用以及缓解大气污染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项目聘用

 

     岗位职责:多相催化剂制备及评价工作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条件:化学、化工相关专业背景;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大连化物所

 

     薪酬待遇:面议;享受五险一金、午餐补贴每月500元、定期体检等。

 

     简历投递邮箱:skzh@dicp.ac.cn

 

     联系人:朱老师

来源:http://www.zp.dicp.ac.cn/info/1068/6303.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