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团队 招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后(英语能力强)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团队简介

在纳米材料、新型光电器件、量产工艺方面拥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出色的研究成果;以通讯作者、一作、共同一作等在《Nature Photonics》发表3篇、《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4篇、《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发表1篇、《NanoToday》发表1篇,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150余篇,其中IF大于10的50余篇。总引用超4000次。授权和申请专利1000余项,其中国际专利50项。多数成员在国内外相关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和产业化经历,掌握着全球领先的纳米材料开发技术;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重大研发项目;拥有多项国家省市级人才荣誉。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利用连续流反应器(CFR)技术,对高通量量子点合成工艺放大技术进行研究。包含并行微流体CFR和活塞CFR的技术研究。需要化学工程领域的研究员。

2、利用紫外线表面转换配体,开发用于高分辨率显示技术的量子点光刻图案。需要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副研究员。

3、新型无镉高品质I-III-VI半导体QD合成工艺在显示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需要具有材料和/或无机化学专业知识的副研究员,具有QD和/或纳米材料的合成经验优先。

研究方向

连续流反应器大规模生产、光刻图形化和量子点纳米材料合成工艺研发

学历要求

博士

专业要求

有材料学、化学、物理、纳米技术相关专业背景

其他要求

1、取得博士学位。

2、英语读写、口语水平良好。

3、在以上研究方向之一有出色的研究成果。

4、具有浓厚科研兴趣、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有良好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能独立开展工作,领导团队。

薪酬待遇

副高及以上岗位

基本年薪: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年底绩效上不封顶;

科研经费: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经费支持,顶尖科学家各渠道叠加支持科研经费超2亿,优秀团队负责人各渠道叠加支持科研经费超2300万,优秀学术技术骨干各渠道叠加支持科研经费超800万,积极协助争取国家、省市人才计划,人才津贴到位后一次性发放;

安心工程:提供人才优惠购房,产权归属本人;负责解决人才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学;带薪休假、五险一金、人才公寓、职工食堂、免费体检、工会福利等。

 

博士后:

基本年薪:博士后税前起薪27万;优秀博士人才可申请宁波材料所博士后人才项目,优秀博士后税前起薪30万,事业编制聘用;特聘青年研究员,税前起薪35万,事业编制聘用;

科研经费:博士后,科研经费5万;优秀博士后,提供一次性科研经费40万+5万;特聘青年研究员,提供一次性科研经费100万+5万;入选博士后基金项目提供1:1科研经费匹配;入选博新计划生活津贴40万直接给到个人,科研经费23万累加;获得特别研究助理项目支持60万,科研经费累加。

福利保障: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职工食堂、免费体检、工会福利等;

职业发展:博士后出站,可以申请中国科学院青年人才计划支持,科研经费支持最高可达800万(中国科学院提供400万,宁波材料所提供400万);留所比例90%以上,事业编制岗位聘用;

留甬补贴:博士后出站留所工作享受留甬补贴40万,去宁波企业可享受留甬补贴60万。

其他补贴:符合条件的世界100强海外毕业生可享受宁波市发放补贴5万。

联系方式

Nathan@nimte.ac.cn

来源:https://recruit.nimte.ac.cn/view-2674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