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深海所“深海/深渊智能技术及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专项总体组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海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深海所”),位于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半岛,是2016年5月正式成立的直属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深海所致力于在我国临近深海的前沿地区,开展深海科学研究和“深海进入、深海探测、深海开发”等关键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建设深海科学与工程的现代化基地和共享开放平台,组建以海南为基地的陆海统筹的新时代国家深海科技战略力量。深海所于2018年牵头承担了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深海/深渊智能技术及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简称“412专项”),现根据科研管理工作需要,“412专项”总体组办公室公开招聘项目管理人员1名(项目聘用),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412专项”总体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2. 具体负责专项宣传、工作平台建设与维护、成果统计与分析、档案、数据汇交与知识产权等工作。 

  3. 完成专项首席科学家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理工科背景,有科研项目管理经历者优先。 

  3. 英语CET6级及以上,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 有较强的事业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后管理 

  1. 参照岗位等级:(项目)九级职员 。

  2. 首期合同聘期为两年,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实行试用期工资。 

  3. 具体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科院、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管理按照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的项目聘用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1.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发表论文及相关的专业证书等)。应聘申请表、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412专项办助理-姓名”。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2. 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3. 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人教处),林老师(专项办) 

  电子信箱:hr@idsse.ac.cn,lrr@idsse.ac.cn(为避免邮件遗漏,请同时投递两个邮箱) 

  电话(传真):0898-88222070(人教处)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2023年4月4日    

附件下载:

 

 

应聘申请表-应聘.doc

 

来源:http://www.idsse.ac.cn/rcdw2015/rczp2015/202304/t20230404_672702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