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研究所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1:人事教育处研究生工作业务主管岗位(1人)

(一)岗位职责:

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答辩、学位授予初审、学位信息系统维护、学位证书核实与发放;所长奖学金的组织评选;学位论文盲审及论文抽检、移交;院长奖学金、各类冠名奖申报工作;博士后的进出站、考核、基金申报,评估等;研究生、博士后档案接收与管理;ARP系统博士后信息维护工作;博士后工资发放工作;研究生公派留学工作;留学生招生、培养、毕业学位、国际导师招生维护、报奖工作等;学科建设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够起草工作报告或工作文稿。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与时俱进学习新知识与技能的能力。

5.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7.一般应具有北京市户口;一般应具有物理、材料、半导体等相关理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可报名。每位申请人只能申请应聘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连同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发送至qxm@semi.ac.cn。文件命名方式:应聘部门-岗位-姓名,例如:人事教育处-研究生工作业务主管-张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17时。

报名截止时间后15天内,若未接到参加竞聘通知,视为未通过初审,材料恕不退回。

(二)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电话:010-82304956/82304307

电子信箱:qxm@semi.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1号楼708房间人事教育处

附件:1.《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列表: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semi.ac.cn/zszp/202304/t20230423_674320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