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简称“南京古生物所”)成立于1951年,位于风景秀美的南京市玄武湖畔,目前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古生物学(古无脊椎动物学和古植物学)和地层学研究的国家级专业机构,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著名地质古生物学家李四光教授为首任所长。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党务主管岗位招聘:

1、岗位名称:党务主管岗

2、招聘部门:党群工作处

3、岗位职责:

(1)沟通协调全所党员干部,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2)负责党务日常工作,起草各类计划总结、规章制度、新闻宣传等文件,维护党内统计、统战等信息化系统;

(3)负责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4)协助做好团委工作;

(5)协助做好工会日常工作和职代会闭幕期间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应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人正直,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组织纪律性强,责任心强;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党建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专业背景,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各类文体的写作,熟练运用各种办公及图片、视频处理软件;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

(5)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文秘档案综合管理岗位招聘:

1、岗位名称:文秘档案综合管理岗

2、招聘部门:综合处

3、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所机要保密、公文公章、综合档案及科技档案的管理工作;

(2)负责重要会议纪要、重要文稿起草及PPT制作;

(3)负责行政接待及会议管理;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4、应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能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办事公正,不谋私利,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调查研究能力;

(3)热爱行政管理工作,有较强的保密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实干精神;

(4)有较好的中、英文文书撰写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管理学类或地质学类专业背景优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6)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及以下,即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18日(以收到电子申请表及纸质材料寄出时间为准)。

2、报名材料:应聘者需按顺序提供以下电子版及纸质材料,电子版请打包发送至zrc@nigpas.ac.cn(注明主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纸质材料请同时寄送至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

(1)《岗位应聘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单独装订,本人签字);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3)自荐书(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本人签字);

(4)身份证正反彩色复印件(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请直接复印,勿使用扫描打印);

(5)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各阶段学历学位学信网有效期内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籍报告)、外语和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及说明相关工作经历、业绩和水平的其他材料的彩色复印件(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请直接复印,勿使用扫描打印);

(6)如有论文或著作(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复印件扫描件都可)。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考试考察环节,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考试考察:通过笔试和面试形式进行考试,通过者进行考察,重点了解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素质能力、遵纪守法情况、工作或学习表现情况等各方面情况。

5、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6、根据有关规定,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不受理南京古生物所职工配偶及亲属的应聘申请。

四、聘后管理:

1、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经招聘确定的拟聘人员,须在1个月内正式上岗;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获得学历学位后1个月内正式上岗。

2、执行国家、中国科学院和南京古生物所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  李老师 025—83282207;万老师 025-83282272

传真:025—83357026;E-mail: zrc@nigpas.ac.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高校人才引进网)

附件1: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来源:http://nigpas.cas.cn/yjdw/cyyc/zpgg/202305/t20230505_67492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