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是中国科学院的派出机构,属于事业单位,负责联系中国科学院在辽宁省和山东省的研究所,是连接院机关和研究所的桥梁纽带,区域科技管理和服务的中心(查阅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yb.cas.cn/)。

  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现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党群工作处

党群事务管理

1

党务工作

 

  二、岗位任职基本条件、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熟悉党的政策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辨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实干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基本资格

  1.中共党员。

  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报名

  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者均可竞聘。应聘者须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竞聘申请表》(附件1),并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附件2)。报名材料发至邮箱:rsc@mail.syb.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1日17时(以收到申请表电子版为准)。

  (二)资格审核和初评

  报名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的,组织初评。通过初评的人员参加竞聘答辩。

  未通过初评的人员,不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三)竞聘答辩

  参加竞聘答辩的人员,报告10分钟(PPT形式),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业绩、对竞聘岗位的理解、未来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一)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二)执行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机关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五、联系方式

  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 周老师:024-23983349 

  附件:1.《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竞聘申请表》

            2.《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

  

附件1 -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2 - 中科院沈阳分院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docx

来源:http://www.syb.cas.cn/xwzx/tzgg/202307/t20230704_680532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