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助理-生物学-陈于平课题组

发布时间:2023-08-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深圳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东省-深圳市科研类2人

工作职责:

课题组主要方向:
1.利用非洲爪蟾卵提取物、酵母细胞及癌症细胞系研究细胞质内生物大分子浓度稳态调控
2.结合实验及数学模型研究细胞衰老的成因
3.探究细胞质能量通量对细胞周期进程的影响
实验室主页:https://yuping.tk

岗位亮点:
l一流科研平台
l充足经费保障
l学科交叉引领
l教研双聘机制
l开放产业环境
l多维发展路径
l3H全方位保障


(一)岗位描述
1.本岗位分为计算岗和实验岗。实验岗的工作内容是分子生物学实验、蛋白质纯化、显微成像、样品制备、细胞培养和测序建库等;计算岗的工作内容是显微成像分析、高通量组学数据分析、数学建模等。欢迎实验和计算均有经验者加入。鼓励课题组实验和计算岗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2.协助实验室课题的开展,完成相关计算或实验任务。
3.优秀者可独立开展自己的研究课题。

任职资格:

(二)应聘要求
1.硕士以上(也欢迎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计算岗优先考虑生物信息学、生物物理学相关研究经历者,熟悉Linux工作环境和至少一门编程语言(R, Python或C/C++等)的申请者优先考虑;实验岗优先考虑熟悉分子生物学、活细胞成像、细胞培养、基因组测序实验技能背景者优先考虑。对实验和计算均熟悉或均感兴趣者更佳。
2.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执行力,细心严谨。
3.能稳定工作,实验室将优先推荐优秀者读博深造。

(三)薪资福利
1.竞争力薪酬+绩效奖励+年终奖金+工会福利;
2.人才安居房+高端体检+定点医院VIP服务+子女入学;
3.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5+5”带薪年假;
4.国家级科研前辈一对一指导,专业团队协助您争取国家、地方各类项目;
5.开放课题、学术交流、技能培训、出国深造机会不定期投放;
签订劳动合同,聘期稳定,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逐级晋升。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要求为PDF)以发送至yp.chen3@siat.ac.cn,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名称-专业-姓名”。邮件中请简要介绍究经历,和对于未来研究方向的设想。博士后岗位的申请者请提供至少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PI简介:
陈于平,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2012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士学位(理科实验班);2019年在美国石溪大学获得遗传学博士学位,2020-2023年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拟于2024年起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建立实验室,致力于定量生物学和合成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主要运用定量显微技术、深度测序和数学建模研究细胞感知和调控胞质生理及细胞衰老。近年来,第一作者/ 通讯作者论文发表于Molecular Cell(2篇)、Nature Communications、Current Genetics等国际期刊。

来源:https://siat.zhiye.com/socialxq?jobId=35105348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