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8-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茶树、广东凉茶等饮料植物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评价、创新利用等工作,开展茶树、凉茶植物新品种选育、栽培技术、茶叶加工工艺等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满足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要求

  1.岗位职责

  (1)开展学会秘书处日常联络与服务、公众号管理维护等工作。

  (2)开展杂志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

  (3)参与学会其他学术项目与科研组织,编辑有关成果要报、通讯工作。

  (4)负责日常报账、对账、开票等财务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茶业事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组织协调和调查研究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学习能力,信息化素养较高,有会员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好、责任心强、职业素养好、身体健康。

  二、岗位管理及有关待遇

  (一)受聘人员属于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省市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和享受国家规定福利待遇。

  (二)受聘人员薪资待遇按照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三)劳动合同期限2年以上,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续聘。

  (四)工作地点广州市,不提供住宿,可协助申请广州市公共租赁房。

  三、应聘程序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应往届毕业生),招聘程序按照发布招聘启事、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人选、体检、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事项

  应聘人员请准确填写《岗位申请表》(附件),并连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gd-tea@163.com。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凌老师,13602821951

  2.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大丰路6号,510640。

  六、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应符合应聘基本条件、岗位职责及要求,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应聘人员对所填写应聘信息及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不作他用。

 

  附件:岗位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gdaas.cn/tzggn/rczp/content/post_112347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