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喻晓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新组建的情绪本能调控研究组主要致力于研究调控情绪与本能行为,比如睡眠、焦虑、抑郁的神经环路,以及这些行为之间的关联;开发针对焦虑等情绪性疾病的干预手段。相关工作发表在Science, Nature Neuroscience, Neuron等期刊上。研究组科研氛围融洽,研究经费充足。具体情况详见http://www.cebsit.cas.cn/yjz/yx/yjfx/。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一、 副研究员岗位要求:

  1. 获得神经科学、生物医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并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发表过SCI论文。

  2. 熟悉神经环路和分子机制研究方法;掌握在体电生理技术和双光子成像技术。

  3. 对神经科学有浓厚兴趣,具有探索精神和独立工作的能力。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善于与同事交流合作。

  工作内容:

  1. 独立或协助研究组长开展科研工作。

  2. 协助研究组长指导博士后和研究生科研工作;

  3. 独立或协助研究组长申请科研项目。

  二、博士后岗位要求: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神经科学、生物医学或工程类专业的博士学位,发表过SCI论文。

  2. 能独立并与团队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有责任感,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喜欢探索新事物。

  3. 有动物操作经验,掌握小鼠的脑部手术、立体定位注射、电生理和钙成像。

  工作内容:

  1. 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和指导博士生进行科研。

  2.  搭建电生理平台和双光平台,进行实验。

  三、研究助理岗位要求: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医学、工程等相关学科硕士以上学位;

  2. 具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踏实,善于独立思考;

  工作内容:

  在研究组长指导下开展研究,参与课题实验。协助研究组搭建电生理工作站;负责电生理相关仪器日常管理、运行维护;分析电生理信号数据。具有电生理、双光子成像技术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支持副研究员独立申请基金,主持科研项目;

  2. 提供博士后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25-40万元;支持依托脑智卓越中心申报2024年博新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博士后项目。

  3. 中心具有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博士后提供国际一流的实验平台。研究组提供高度国际化、多学科交叉的研究工作环境,以包容和开放的态度,全方位支持独特和开创性的神经科学前沿研究,全力支持申请人的事业发展。博士后进站后即可落户上海,出站后留沪工作,配偶、子女可随迁落户上海;

  4. 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与补充公积金,购买补充医疗保险等。

  有意者请将简历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uxiao@ion.ac.cn和hr@ion.ac.cn。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此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来源:http://www.cebsit.cas.cn/zpxxi/yjzl/202310/t20231018_690338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