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等文件精神,为满足工作需要,我院2023年拟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及招聘计划

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为省教育厅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五项职责:一是教育规划研究、教育管理研究、教育政策研究、教育教学评估研究;二是教育教学理论与应用研究和各级各类教育科研课题,促进教育学科发展;三是开展教育教学实验研究,总结教育科研经验,推广教育科研成果,为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供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四是开展教育科研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五是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政策和评估体系,具体实施各类学校教育教学评估。

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2023年拟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详见《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公告发布

招聘公告拟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hbsszsydwgkzp/zpgg/)网站和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http://www.hbies.cn/)网站面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17:00。

2.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指定邮箱:hbsjkyzp@163.com。

3.报名所需材料:

(1)《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3)就读大学以来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扫描件;国内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5)专业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扫描件;

(6)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

上述材料按顺序制作一份电子文档,文件名为“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岗位名称+姓名”,发至网上报名指定邮箱。

(三)资格审查

1.根据岗位需求,严格审查报名人员及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重点审查其资格条件、工作经历、业绩成果与报考岗位之间的符合性,报院党委研究审议后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贯穿此次招聘全过程。考生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3.相关时间节点。年龄从1月1日起算,如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即为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专业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于资格审查前取得。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件须最晚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

四、考核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全部进入考核环节。考核以材料撰写、业绩成果展示、面试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考生写作能力、专业相关知识、专业理论素养、教科研能力等。考核采用百分制,其中材料撰写成绩满分20分、业绩成果满分20分、面试成绩满分60分。

考核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考核分数须达到75分及以上(含75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其中,对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考核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岗位,考生考核分数须达到80分及以上(含8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考核的岗位,考核分数须达到85分及以上(含85分),方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通过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http://www.hbies.cn/)网站另行发布。

五、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考核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考核成绩相同的,以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成绩仍相同的,以材料撰写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材料撰写成绩仍相同的,由我院现场组织加试。

体检工作由我院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的,由我院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中还要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备案

考察合格的,经院党委研究决定,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http://www.hbies.cn/)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对公示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审核备案。

七、聘用

经省人社厅审核备案后,我院为新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岗位管理,并按所聘岗位等级执行国家和省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对新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违纪违规处理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规定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九、其他

(一)考生在进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后主动弃权的,应由本人出具书面声明,通过扫描或拍照、传真、邮寄等方式提交我院。考生在本次招聘周期内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hbsszsydwgkzp/zpgg/)和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官网(http://www.hbies.cn/)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发布网站,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官网(http://www.hbies.cn/)为本次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考核公告、考核成绩、录用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7327278、87325772

监督举报电话:027-87325787

附件1: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ywzl/hbsszsydwgkzp/zpgg/202312/t20231206_499217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