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高水平人才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水平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直属的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从事水利水电科学研究及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主要开展水利科研、工程质量检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程咨询、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管材及设备质量检测、大坝安全监测、水库安全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利信息化等工作,为区内外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以及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高水平人才2名,相关要求、待遇具体如下:

 

人才类别

人才条件

待遇

博士人才

博士毕业,不超过40周岁,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农田水利、水文水资源、水生态、水土保持、自然地理等相关专业

除与我院在编职工享受同等工资福利、奖励绩效待遇外,还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安家费50-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合同签订当年申报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

正高级职称人才

具有正高级职称,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农田水利、水文水资源、水生态、水土保持、自然地理等相关专业

除与我院在编职工享受同等工资福利、奖励绩效待遇外,还可享受引进人才待遇:安家费40-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5万元,合同签订当年申报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相关学历、职称要求。

(三)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五)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能够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踏实肯干。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曾受行政处分、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不适合的。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5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邮箱gxslkyyrs@163.com。请报名人员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上传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至报名邮箱,邮件题目必须以“高水平人才+姓名”形式,咨询电话:廖女士,0771-2185113。

(三)报名资料

1.下载本公告内的报名表(附1寸照片)电子版。

2.毕业证书,有学位证的需提供学位证书(均为电子版)。

3.学信网学历认证查询材料电子版。

4.职称证书电子版。

5.相关执业证或执业考试成绩单电子版。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由我院相关职能部门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二)考核。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考核时间、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

(三)体检。按应聘人员总成绩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公示。根据考核及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广西人才网、水利厅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招聘高水平人才报名表 .docx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d4bc73d8-f4e5-45f3-8398-d1b54f448b4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