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科学院海洋腐蚀防护研究院公开招聘科技人员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单位简介

广西科学院成立于1978年5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的正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全院以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重点布局了海洋、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生物技术、生态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高性能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研究领域。内设7个管理机构,7个内设科研机构,2个独立法人公益一类研究单位,1个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拥有29个新型研发机构,其中,与地市共建分院3个、与院士团队共建研究院3个。现有在职职工701人(含科研人员577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42人,博士164人、硕士251人。全院牵头建设各类创新平台58个,其中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4个、省部级各类创新平台33个、野外台站4个、科普类平台17个。新时期,广西科学院将努力建设成为我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建成具有区域特色的科技研发高地、科技成果转化重要基地、高层次人才集聚地和高端科技智库,打造成为面向东盟、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地方科学院。

海洋领域是广西科学院的传统优势领域,拥有8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防腐防污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为2023年获得认定)。广西科学院海洋腐蚀防护研究院于2021年6月21日正式挂牌成立,由侯保荣院士领衔,是广西科学院的二级非法人创新研发机构。研究院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紧扣海洋产业发展需求,对海洋核电站、养殖设施、码头、桥梁、船舶、管线、平台、人工岛等各类钢结构及钢筋混凝土结构设施的海洋腐蚀与生物污损防护关键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建立海洋工程材料及其腐蚀控制技术的试验、模拟和评价平台,研发钢筋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设施及关键构件的防腐涂层和包覆防腐材料,开发海洋工程结构腐蚀智能监测技术,构建全寿命周期腐蚀数据库和在线监测评价平台,开发工程材料腐蚀的专家分析预警系统,在国内(广西)和东盟国家推广应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管理岗位2个,招聘人数2名,具体信息详见《广西科学院海洋腐蚀防护院士团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6.年限时间计算截止至报名首日;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符合报名条件: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曾被有关部门认定参与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

(3)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年度考核中曾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级的人员;

(4)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在原单位已入实名编制的人员;

(6)法律、法规或其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

(二)报名方式

通过邮件报名,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整理成一个Word文档和一个签字版PDF文档(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发送到邮箱:maomi.zhao@gxas.cn,文档请按以下格式命名:海洋腐蚀防护院士团队+应聘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应聘者须对所提供的材料和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相关信息的,一经查实,后果自负。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报考条件,审查结果将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

五、面试、考核形式

通过资格审查者,将进行本岗位的面试及考核,考官主要由本领域相关专家组成。考核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职责所必备的各项能力。考核成绩现场宣布,并在用人单位网站公布。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结果公示

根据面试、考核综合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前往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七、有关待遇

1.博士享受25万安家费。

2.根据项目业绩享受课题绩效,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收入丰厚,上不封顶。

3.博士或硕士+副高职称以上人员与广西海洋科学院签订劳动合同,符合政策的可申请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享受自治区相关事业单位待遇;硕士人员为团队聘用,与广西科学院高技术集团签订劳动合同。

4.符合条件规定的可安排购买我院政策性住房。

5.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每年单位组织的免费体检。

6.除上述待遇外,在合作企业承担技术支撑等科技服务工作,可享受兼职薪酬和绩效。

八、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大岭路98号

咨询电话:15969871676(孙老师),13481088861(赵老师)

电子邮箱:maomi.zhao@gxas.cn

 

附件:

附件1:广西科学院海洋腐蚀防护院士团队公开招聘科技人员需求汇总表.docx

附件2:应聘材料须知.docx

附件3:广西科学院应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00940e45-2c37-4b3f-95ba-1c3c6eb6af2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