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红菊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红菊研究组现公开向海内外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2名。主要研究方向为大豆花序和花发育的遗传机理、杂交育种和无融合生殖技术理论。

研究组介绍详见https://genetics.cas.cn/lihongju

一、岗位职责

1.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共同开展研究活动。

二、任职要求

1.热爱科学研究,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有一定独立工作能力。

3. 获得生物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熟练掌握分子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等实验技术。

5.具有熟练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表》、本人简历(含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首页等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PDF文件发至hjli@genetics.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研究组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邀请申请人前来面试;对未通过筛选的申请人,恕不另行告知。

四、福利待遇

1.基本年薪(含五险一金)18万元人民币以上,根据工作情况,参照课题绩效奖励方法,给予绩效奖励。

2.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在项目执行期内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津贴。

3.合同期满符合条件要求的,可以申请院所相关人才项目;符合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的可以申报相应岗位。

 

附件下载: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genetics.cas.cn/zp/zpxx/202401/t20240109_695054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