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科研人才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云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Southeast Asia Biodiversity Research Institut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简称“东南亚中心”;CAS-SEABRI)是依照《中国科学院境外科教机构暂行办法》设立的研究型非法人单元,由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简称“版纳植物园”)负责组织、建设和管理,并设立了东南亚中心办公室,作为园内支撑部门,承担具体建设任务。2015年至今,东南亚中心先后在缅甸、老挝和泰国设立的项目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东南亚中心办公室业务助理2名(项目聘用)。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1、办公室项目助理1名

2、泰国办公室助理1名

2、工作地点: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仑镇,版纳植物园

二、岗位职责

协助东南亚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东南亚中心日常项目管理和支撑服务工作;

2、组织中缅、中泰双边互访交流、接待活动,协调和参与中方在缅甸、泰国的科技项目、联合科学考察;

3、组织中缅、中泰双边学术会议、区域培训和研究生招生;

4、参与东南亚中心缅甸或泰国办公室的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我院在东南亚的相关科研、科考、地方民生和人才培养及培训项目顺利实施;

5、办公室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英语、缅甸语、泰语或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背景,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能力。

4、英语、缅甸语、泰语、中文熟练,具有国际合作管理经验者优先。国内应聘者英语需通过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四、待遇和须知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在境外工作期间另有海外薪酬工资补助。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岗位招聘表》,同时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业绩的其它材料。至易晓燕:yixiaoyan@xtbg.ac.cn。 电话:0691-8713780。

五、应聘答辩

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做竞聘报告及答辩。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员。

 

                                                        人事处

                                                      2024年3月8日

 

附件: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岗位招聘表》.docx

来源:https://www.xtbg.ac.cn/2022/tzgg/zp/202403/t20240308_6965339.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