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留学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陈文教授“城市政治与城市治理”研究团队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团队带头人简介

陈文,教授、博导,中共中央编译局博士后,哈佛大学访问学者,现为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全球特大型城市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副所长;深圳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廉政研究院”(深圳市廉政研究基地)执行院长;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理事、深圳市先行示范区专家、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3项,中组部重点调研课题、教育部规划项目、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等20余项;在《政治学研究》《中国行政管理》《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等期刊发表论文近100篇;多篇论文获《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30余份咨政报告获中央和省市党政部门采纳;出版学术著作5部;主要研究领域和研究专长:中国政治、政党建设、城市政治、城市治理。

二、研究团队介绍

城市政治是研究城市政治关系、政治权力、政体形式、政治行为、政治现象及其发展规律的新兴学科。城市政治学是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全球特大型城市治理研究院及政治学学科建设的重点领域和特色方向,陈文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长期关注城市政治现象与城市治理问题,跟踪研究国内外城市政治学的新理论和新方法,重点探讨城市政治学领域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理论问题和具有重大理论意义的现实问题,致力于营造城市政治学和城市治理研究学术共同体,形成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视野的城市政治学和城市治理理论。

三、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

岗位名称:副研究员或研究员2名

1.任职要求:

(1)取得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2)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35周岁,已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3)具有城市政治、城市治理、社会治理、基层治理等领域研究背景者优先。

2.工作和生活待遇:

(1)工资薪酬:实行年薪制,根据应聘者的教育工作经历及科研业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安居政策:可申请租住学校周转房,租金优惠。

(3)入户政策:合同期间可在深圳市落户,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职业发展:合同期间表现优异且符合招聘条件者,可择优录用为预聘-长聘制教师。

(5)员工关怀:深大附属教育集团11所成员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有效保障教职工子女就学;下设2所按三甲标准建设的大型直属综合医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包括年度健康体检。

四、应聘流程

1.申请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工作设想和未来研究计划。请将以上所有材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iug@szu.edu.cn

2.引进程序

(1)简历初筛:发送申请邮件后4周内完成初审工作,8周内未收到回复可认为是未通过初选。

(2)综合考察:团队对申请人进行综合科研能力的全面考察,确定拟引进人选,报学校审批。

(3)学校批准。

 

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688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