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海东市熠彩广告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青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职位:京东区域主管|区域代表

海东市熠彩广告有限公司招聘

海东市熠彩广告有限公司是京东金融青海区的合作企业,现因京东业务发展,招聘京东区域主管数名,区域代表数名:

一,年龄23至30周岁,学历大专以上。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工资底薪加提成6000左右。

三,工作内容:区域主管负责区域代表的工作安排,京东的一些数据统计,区域代表每天去定点的村委会负责京东业务登记,在客户的手机上下载京东APP等,工作地点全省各地。

招聘咨询电话:13997180799

联系人:李善国

来源:https://jc.qhnu.edu.cn/info/1027/151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