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招聘网运管理岗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西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以经济学、文学、管理学、法学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匹配的专业

公司简要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
公司类型:国企
公司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世界500强101位)所属分支机构,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金融业务、寄递业务、电子商务等竞争性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省分公司下辖9个市、州分公司、48个县区分公司以及信息技术局、西宁邮区中心局等4个省直属单位,从业人员3000余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秉持“创新协同、诚信担当”的企业精神,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得到政府和广大人民的高度认可,公司多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行业、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青海邮政大力营造“快乐工作、工作快乐”的良好企业氛围,不断提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原则,秉承知人善用、适才适用的用人理念,重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和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一、招聘条件
    (一) 2018-2020届普通高校统招毕业生,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南、海北、黄南、果洛、玉树五个地区操作序列岗位考生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
    (二)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归国人员就业报到相关政策要求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三)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证的学历毕业证书及就业报到证;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良好,责任心强,符合岗位基本胜任素质要求,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失信等不良记录(面试时需提供人行个人征信报告);
    (五)忠诚邮政事业,品行良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六)取得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优先录取。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职位:文秘、财务管理、网运管理、信息系统运维、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网点柜员等岗位
    专业要求:以经济学、文学、管理学、法学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匹配的专业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按照报名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程序依次进行,根据考试成绩,择优招用。
四、网申地址:
    campus.51job.com/chinapost2020/need.html#/branch-office/details/5633151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青海省邮政分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应聘者递交资料概不退还,请妥为保管相关资料原件。
    (二)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地区及一个工作岗位,请仔细阅读职位信息,并结合所学专业、社会实践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三)薪酬制度:执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制定的薪酬制度,以岗定薪,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保险及福利。
    (四)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青海省邮政分公司有权在不通知申报人的情况下取消录用资格。
    (五)根据招聘流程,分阶段对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的考生以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务必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4-629-69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