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集团)是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设立的全资控股集团公司,组建于2021年,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文旅集团定位为文化旅游产业的投资商、开发商和运营商,以文化旅游为载体,以促进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打造区域性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平台。业务范围覆盖文化教育、旅游开发、出版传媒、演艺、会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及相关文化旅游园区的投资建设。 

      文旅集团将紧紧围绕泾河新城“南山北水·灵动泾河”城市品牌,以“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高端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区域文旅产业资源整合能力,构建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新平台,进一步激发泾河新城文化旅游辐射承载能力,提升文旅产业运营能力,打造文旅项目的投融资平台,真正成为全省市场化、资本化运作的文旅发展领先平台。 

      为满足文旅集团业务发展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22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共计19个,招聘工作人员共计22人。其中:A类岗位4人,B类岗位18人。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体公开招聘岗位名称及任职条件,详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基本条件 

      1.招聘岗位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3)遵守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4)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品貌端正;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应聘人员除限定岗位外,须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7)A类岗位(中层管理岗) 

      ①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②大中型企业现任中层副职及以上,或在大中型企业员工岗位工作满3年; 

      ③具备最低工作年限:硕士研究生3年,本科毕业生5年(其中博士研究生毕业的无工作经验要求); 

      (8)B类岗位

      ①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②具备最低工作年限:硕士研究生1年,本科毕业生2年(其中博士研究生毕业的无工作经验要求); 

      (9)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除应满足招聘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各岗位任职条件。 

      2.服从单位工作岗位调配。 

      3.对于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具体放宽条件范围由文旅集团招聘领导工作小组研究决定。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以及其他不适合从事本次招聘岗位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及相关安排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在前程无忧(www.51job.com/xian/)、前程无忧APP以及泾河新城官网(www.jhxc.xixianxinqu.gov.cn)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30日至5月12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2日17:00,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jhxcwl2021/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在网上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建议应聘人员在PC(电脑)端进行报名,对于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进行报名的,务必反复确认报名信息提交情况。因应聘者填写不完整、有误等导致无法进行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三)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5月15日—2021年5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资格审查地址: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19层) 

      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查应携带以下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的各类资格证书、专业职称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 

      4.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工作证明、社保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各类获奖资料、业绩成果等资料的扫描件,有多段工作经历的要分段提供,须加盖公章); 

      5.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原件审查后退还,仅收取复印件留档,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若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取消该招聘岗位,并通知报考该岗位人员;已通过资格审查,招聘岗位被取消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改报只能进行一次,时间为资格审查结束后一个工作日之内,未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试用期期间。 

(四)笔试 

      1.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2.笔试实行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予以淘汰。根据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4.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人员不进行笔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进入测评及面试。 

      5.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泾河新城管委会官网公示。 

    (五)测评及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不低于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之上且低于招聘人数3:1比例的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全部确定为面试人员。各岗位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 

      2.面试前工作人员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完成在线心理测评,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评者视为自动放弃,心理测评结果作为面试参考。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对每位考生面试成绩实行现场报分,并由考生本人确认。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予以淘汰。面试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在泾河新城管委会官网统一公告。 

      4.面试结束后,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5.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2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6.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泾河新城管委会官网进行公布。 

      7.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未能参加面试,导致面试人员未达到1:3的比例,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六)体检和综合考察 

      1.考察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或综合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录用等情形,不再进行岗位递补录取。 

 (七)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将通过泾河新城管委会官网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录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失实的人员正式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招聘委托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组织实施,最终解释权归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本次招聘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 

      (二)本次招聘执行亲属回避制度,文旅集团及子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偶、子女和亲属参加应聘时,事前须向招聘组织部门说明情况;未说明情况,违反相关回避制度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642、360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30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7037.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