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财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财务实习生

2K-3K/月

 天津市

 本科及以上投递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该岗位主要负责对费用、往来、资金、资产的日常核对工作 ;协助财会相关文件的准备,归档和保管;进行会计凭证装订工作;协助主管完成其它日常财务性工作,做到认真、仔细、准确。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

2、会计、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初级);

3、有无经验均可(有实习经验优先);

4、其他要求:为人正直真诚,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财务财务敏感性,对待工作严谨认真,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bnrobothr@126.com

2021-10-27 发布

2022-01-27 截止

 

单位简介

天津博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师生创办的国家技术企业,坐落在南开大学津南研究院内,毗邻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学术研发资源雄厚,技术技能人才丰富 公司为院校提供机器人、无人机、新能源汽车和高端数控等智能制造类“心工科新职教”专业人才培养完整解决方案。依托天津大学制造设备与系统研究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究所的核心技术。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的得到了天津市各级政府、天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公司坚守“质量为本、诚信为魂、奉献为乐、创新为荣”的理念,努力把公司打造成智能制造教育装备的领军企业。

来源:http://caijing.sanyau.edu.cn/?article/1902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