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观察合创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满足公司经营需要,经研究决定,向全台和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专员、法务专员各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面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财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和修订公司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借款/报销等相关流程、财务审批流程等。

  2.汇编公司预算初稿、编制月度预算执行情况表,及时反馈异常情况。

  3.负责编写季度财务分析报告,提供合理的财务分析结论,关注财务指标表现。

  4.负责管理公司资金使用台账、财政专项资金台账,保障财政专项资金的合规使用。

  5.按照公司借款/报销制度的要求和规范进行费用借款/报销审核。

  6.及时、准确编制公司各项财务管理报表,及时反映公司财务状况。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财会、审计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注册税务师证书、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有财政专项使用经验。

  2.两年以上财务主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税相关法律法规和成都市财税政策,遵守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坚持原则。

  3.精通EXECL、用友等财务软件的操作,具有数据敏感性,有较强的数据处理及分析能力,兼顾工作效率及数据准确性。

  4.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善于进行信息汇集、处理及分析。

  (二)法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和修订公司法律法规制度、梳理合同审批、法律风险审批流程。

  2.负责公司内部各部门法律咨询、经营投资事项风险预判、参与商务谈判等。

  3.负责合同审核、项目法律风险审核工作,负责管理和对接公司外聘法律顾问团队。

  4.负责公司诉讼案件管理、纠纷处理和相关报告工作。

  5.负责公司知识产权管理。

  6.发掘和追踪公司利益受损情况并跟进处理。

  7.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宣讲和培训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具有1年以上公司法务相关工作经验,通晓互联网新媒体行业法律法规。

  3.具有很强的法律逻辑思维能力,非常强的分析、处理、应变及解决法律问题的工作能力。

  4.敬业、坚持原则,沟通协作能力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工作细致、认真、严谨,具有团队精神。

  三、报名方式:

  1.请于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10日发送个人简历至QQ邮箱:502575188@qq.com。

  2.面试时间、地点会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面试人员,请确保简历上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来源:http://www.sctv.com/jtkx/202201/t20220104_468755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