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合肥恒信德龙瑞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安徽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公司隶属于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沃尔沃品牌东区经销商,拥有300平方米的高端销售展厅,涵盖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全系产品、公司配备专业的维修车间、完备的车辆维修检测仪器及通过沃尔沃厂家技术培训与认证的专业售后维修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对一的尊享服务。

 

招聘岗位:

 

汽车销售顾问1-6人,20-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驾照,有汽车销售或其他销售经验优先,月薪8000-20000元。

 

服务顾问1-3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汽车相关行业,1年及以上经验,有驾照,月薪6000-1000元。

 

福利待遇:五险,生日福利,包午餐,免费停车。

 

联系方式:郭经理0551-660192555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1111号沃尔沃4S店

来源:http://www.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7e3442f0017e65daaec031ae.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