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信息

 

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2 2022-07-31

 

收藏 申请职位

 

2021-05-11 09:27:06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成为产品专家,为行业客户路演产品;

 

2. 根据客户需求,形成合理的解决方案;

 

3. 快速解决客户试用和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4. 总结过往问题,撰写高质量的技术教程。

 

岗位要求:

 

1. 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理工科背景;

 

2. 一流的动手能力和技术问题解决能力;

 

3. 优秀的沟通能力,善于聆听,洞察需求,简洁表述;

 

4. 良好的心理素质,能面对压力为客户独立解决问题;

 

5. 熟悉大数据、数据库、分布式计算、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知识;

 

6. 优异的脚本语言阅读和开发能力,熟悉向量化和函数化编程为加分项;

 

7. 掌握c++/Java/Python等编程语言,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docker以及虚拟机;

 

8. 善于总结问题,热爱撰写技术文档。

 

 

实习补贴:3500-6000元/月,表现绩优者,通过评估给予提升

 

实习生意外保险一份

 

 表现绩优者,录取为公司正式员工

 

 

 

简历投递邮箱:jobs@dolphindb.com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机械工程

 

公司简介

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位旅美博士发起的,主攻高性能大数据一站式平台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作为2016年杭州萧山5123重点项目引进国内,并于2016年接受了天使轮投资,对公司估值一亿四千万元。目前公司总部设在浙江杭州萧山区杭州湾信息港,并在美国新泽西州设有全资子公司DolphinDB,Inc。

公司创始团队自2011 年起投入研发基于C++的海豚大数据系统(DolphinDB)。2016年起,Alpha版本陆续在美国华尔街投资银行与量化基金,及国内IT企业和电信企业等测试完善。2017年5月1日起将对程序员,科研机构,经过注册的企业开放英文Beta版,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英文及中文正式版。

公司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技术路线,从零开始设计、研发、优化,未使用任何开源代码和任何第三方库函数, 拥有百分之百的知识产权。主要功能模块包括:基于内存的分布式数据库、分析引擎、以及内置的编程语言。海豚大数据的SQL查询和计算速度是主流产品的100到1000倍,是常用内存数据库的10到100倍,为目前最快的商用大数据系统的2~3倍。最具特色的是,产品通过自行设计的编程语言,无缝地将传统数据库功能和数据分析计算功能融为一体。

海豚的数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在同一个系统内使用简洁高效的脚本语言快速开发大数据应用(代码量只有其他系统的5%到25%),以及友好的图形化数据库管理分析界面,使得大多数人在没有Java/Scala/Python编程背景的情况下,稍加学习,就可以轻松进行大数据处理、查询、分析。海豚大数据面向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员,数据导向型的销售和营销人员,致力于为大数据产业链的最后一公里 -- 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提供解决方案。与市场同类系统相比,海豚大数据凭借其卓越的技术优势来提高数据分析人员的用户体验,缩短数据研究和分析的周期,节约企业使用数据的人力和软硬件成本,帮助企业快速实施基于大数据的产品研发、客户营销分析、成本优化分析等等,使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毫秒级的响应速度使得海豚大数据可以轻松应用于对速度要求极高的实时性任务,如高频交易、信用卡反欺诈、网络安全检测、电信计费等,也可应用于海量历史数据的管理和分析,如政府部门的数据管理和查询、金融市场监管、基金公司交易策略研发、保险公司差异化定价策略研究,企业ERP系统数据分析等。

从全球范围看,大数据行业是一个新兴产业,也是目前成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海豚大数据作为中国人自主研发的一款高技术含量的软件,将填补国内大数据领域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空白,有效提升企业的大数据分析、运用能力,无论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源: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ztgl/ckZpgwXq.zf?dwxxid=761C0E155B6C24AFE055000000000001&zpxxbh=C1BABDD6313CBD4DE055134CA39C9BD7&dwmc=%25E6%25B5%2599%25E6%25B1%259F%25E6%2599%25BA%25E8%2587%25BE%25E7%25A7%2591%25E6%258A%2580%25E6%259C%2589%25E9%2599%2590%25E5%2585%25AC%25E5%258F%25B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