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通信服务九江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通信服务九江分公司(用工单位)介绍: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信服务)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型企业(2010年,中国500强64位)。

中国通信服务是我国信息服务领域的主导企业,具有超过50年的IT与通信服务经验,员工近20万,服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通信服务于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代码:0552HK),是我国通信领域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生产性服务类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是前三大股东。

九江分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在江西九江设立的分公司,与九江地区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是长期合作伙伴,主要从事于信息智能化项目和通信线路、设备的施工及维护工作。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1:

岗位名称: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0人

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基本要求:1、两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2、形象气质良好、善于交谈、敢于挑战自我、抗压能力强、自主学习能力强;3、专业技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电脑;4、有驾驶证,会开车。5、工作态度:诚实守信、有积极的进取心、勤奋、团队精神强、善于沟通。

岗位职责:1、负责政府企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需求挖掘。2、负责牵头组织编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3、负责维系政府企业客情等。

工作待遇:底薪+业绩提成,年薪7万及以上,业绩突出者收入更优,上不封顶。

岗位2:

岗位名称:支撑文员

招聘人数:2-3人

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学历要求:大专学历

基本要求:1、专业技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电脑;2、学习能力良好。5、工作态度:诚实守信、有积极的进取心、勤奋、团队精神强、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外向、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正直诚实,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长期定居九江地区的优先)。

岗位职责:做好综合管理,负责项目全过程信息资料管理工作。

工作待遇:底薪+绩效,年薪5万及以上。

岗位3:

岗位名称:解决方案经理

招聘人数:2-3人

年龄: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学历要求:大专学历

基本要求:1、专业技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电脑;2、具有二年以上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作经验。3、工作积极进取、团队精神强、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外向、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正直诚实,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长期定居九江地区的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售前解决方案编制和支撑、项目售前招投标管理等工作。

工作待遇:底薪+支撑业绩提成,年薪8万及以上。

岗位4:通信基站一线维护员

招聘人数:14人(修水县5人、永修3人、濂溪3人、湖口3人.)

年龄:20-45岁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电工、工程、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基本要求: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较大工作压力,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有驾驶证,能独自开车,长居九江修水、湖口、濂溪、永修。

岗位职责:负责通信基站的日常巡检、发电保障、安全管理、基站资料收集等工作。

工作待遇:入职后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含五险及相关福利津贴),年休假待遇。工作业绩突出,有机会转聘为合同工。

二、招聘流程

有意者请于2022年7月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综合部王女士邮箱(334976068@qq.com),经筛查符合条件的人员于收到简历后电话通知面试。公司地址:西二路电信大楼七楼。

来源:http://rsj.jiujiang.gov.cn/zwzx_211/gggs/202205/t20220506_547474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