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3日,是由开福区人民政府出资并授权长沙市金霞经济开发区代管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以“深耕园区、创新发展”为宗旨,助推“产业兴园”,有效整合和利用园区管辖范围内的各种资源,承担起园区城乡基础建设、组团开发、资产资本运营等功能性任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生命力的“国资集团”。

长沙开福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福国投”)注册成立于2021年10月,注册资金10亿元,是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股东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开福区人民政府全资控股的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产业投资、创业投资、创业投资咨询业务、受托管理私募股权基金、从事投融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业务、企业管理服务。开福国投坚持聚焦优势产业和市场化投资相结合,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平台优势;坚持直接投资、基金投资、参股合营等多措并举,深入布局消费电子、现代物流、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开放型经济等产业发展,致力于打造区域性产业投资平台,成长为省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产业投资企业。

湖南金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 2019年9月,注册资金10亿元,是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金霞国贸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力争充分利用国资股东的政策及资源优势,地方区域的物流优势,通过提供进出口代理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及仓储物流服务等,挖掘客户需求、延伸服务链条,支持和服务省内外企业,积极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成为省市区供应链平台企业的一张新名片。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共计3个,即:子公司开福国投投资部长1名,投资专员1名,子公司金霞国贸国际贸易业务部副部长1名。

序号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计划

年龄限制

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长沙开福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投资

部长

1

35岁以上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1.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

2.性别不限;

3.年龄35岁以上;

4.具有8年以上股权投资行业从业经验,2年以上投资业务部门主管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募投管退全流程工作经验,主导过3个以上完整投资案例;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及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6.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投资政策,了解公司法及金融相关法律法规;

7.有较强的项目统筹、沟通协调和谈判能力,熟悉投资业务全流程。

2

投资

专员

1

25岁以上

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1.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

2.性别不限;

3.年龄25岁以上;

4.具有2年以上产业投资行业从业经验;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及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6.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投资政策,了解公司法及金融相关法律法规;

7.熟悉投资业务全流程,能够独立完成投前调查及投后管理相关工作;

8.具有基金公司、投资机构等相关工作经验。

6

湖南金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国际贸易业务部副部长

1

32-45岁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1、性别不限,年龄32-45岁,具有良好政治素养和职责素质;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3、了解国际业务全流程操作,10年及以上国际贸易供应链金融等相关工作经验,有同类型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工作经验优先;

4、能熟练掌握英语或其他外语语种,熟悉国际贸易中各类合同、文件等要求;

5、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业务操作能力,能及时发现国际业务风险,有国际业务纠纷处理能力。

 

二、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2.符合岗位所需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3.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4.以下人员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限内的,有金融监管部门处罚的;

(4)正在受纪检监察组织立案审查调查或者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有吸毒、涉毒等违法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通过湖南金霞发展集团官网、星城就业、长株潭微招聘等途径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6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根据资格条件要求,每人可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按岗位资格要求,梳理个人信息,下载并填写《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并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成果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邮箱137718255@qq.com。

3.报名要求:报名与面试时所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如实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向应聘人员发送资格审查结果并通知面试。

(四)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采取“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的方式,经过三轮淘汰、择优录取。笔试环节主要考察候选人的思维能力,分值设置100分,时长90分钟。面试环节主要考察候选人的形象气质、沟通表达、团队协作、逻辑分析、计划组织、灵活应变、工作稳定性等指标,将根据各岗位要求挑选1-2个岗位指标作为参考标准。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情况,经集团公司研究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组织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公示期内若无异议,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合格按相关程序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不合格则予以辞退。

(六)其他事项

招聘咨询电话:办公室0731-88311531

附件:湖南金霞发展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www.hnrcsc.com/html/202206/5141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