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重庆重医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聘用编外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招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为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创新创业种子投资基金招聘投资经理(生物医药方向)1人,岗位职责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对生物医药行业能够进行系统性研究和跟踪,并对行业有深入理解;负责分析项目的技术价值、行业市场和商业可行性等方面,完成项目筛选;

2.协助进行行业内新兴公司的寻找和跟踪,较为独立的负责投资项目的执行,包括项目筛选与分析、接触与走访相关事宜;

3.协助投资决策实施业务尽调,撰写尽调报告,项目评审汇报,推动项目投资执行,协助商务谈判,跟踪投资节点实施情况,协助防范投资项目行业风险;

4.对外机构及合作伙伴的跟进和拓展;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投资管理相关工作。

(二)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及专业能力要求

1.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或生物医药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本科为生物、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具备理工科+经济/金融专业复合背景者优先考虑;

2.年龄在28-40岁之间,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具有券商、PE、VC等投资机构的工作经历,有从事生物医药学等相关投融资工作经验优先;

3.专业知识扎实,对于行业有深度研究和了解,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和投资分析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表达与逻辑思考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能适应一定的工作强度的加班和出差;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对从业经验的要求。

招聘岗位类型、工作内容和需求人数详见《重庆重医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编外聘用人员岗位需求表(2022年7月)》(以下简称“需求表”)。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应聘人员需满足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基本条件和其他条件(详见“需求表”)。

3.学历学位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文化程度。

4.专业要求: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或生物医药类。

5.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简章发布之日前一天,如“35周岁及以下”指未到36岁。

(二)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录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重庆重医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组织考评小组,按照相关规定对应聘人员开展招聘工作。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本人所报考岗位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投递应聘材料(详见《需求表》)至邮箱289367912@qq.com,材料不齐全或不清晰将不予受理。

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不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综合考核等环节

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考察、公示等环节由重庆重医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据相关规定组织实施。

(三)聘用与待遇

按要求完成上述程序的,单位将安排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合格后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此次招聘属于编外聘用,实行劳务派遣,具体薪酬面议。该薪酬待遇包含了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奖励、工作餐、五险一金及本人应承担的保险费用等。

五、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是补充和选拔人才的渠道,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有关政策和回避制度,严肃人事工作纪律,严禁徇私舞弊,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有关人员的责任;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材料如有失实,单位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将其退回派遣公司并免责。

 重庆重医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编外聘用人员岗位需求汇总表(2022年7月).xlsx

来源:https://rsc.cqmu.edu.cn/info/1040/2762.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