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内蒙古能源发电准大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生产检修专业人才队伍力量,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推进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现面向社会对以下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身心健康、形象良好、无口吃、无听力障碍、有较强的心理素质;

(四)年满18周岁,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对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相关标准,五官端正,无精神类疾病、传染病及其它先天性疾病等,能够随时服从工作地点的调剂,能够适应在异地和户外艰苦环境工作、生活及夜班工作;

(六)身体健康且提供体检证明,无不良嗜好。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现役军人;

(二)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三)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与本系统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五)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六)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八)隐瞒个人经历,提供虚假资料、采取欺骗行为以达到录用者;

(九)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岗位

人数

任职条件

锅炉检修主管、汽机检修主管、灰硫检修主管

各1人

1、40周岁及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年龄至45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中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300MW火电机组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具有相关专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发电厂相关专业检修规程及技术标准,熟悉专业设备的结构、性能及相关系统;具备检修维护专业技术能力和处理事件的决策能力,具备编写审查专业范围内技术协议、报告、措施和方案等能力。

热工检修专工、电气检修专工、继保检修专工、锅炉检修专工、汽机检修专工、灰硫检修专工

各1人

1、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中专及以上学历;

3、热工、电气、继保专业专工需具有300MW火电机组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具有对口专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锅炉、汽机、灰硫专工需具有300MW火电机组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具有对口专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发电厂相关专业检修规程及技术标准,熟悉专业设备的结构、性能及相关系统;具备编写审查专业范围内技术协议、报告、措施和方案等能力。

备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聘用和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形式,一经录用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用工单位薪酬制度执行,缴纳五险,提供食宿及其他福利。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7日—21日。

2、报名方式:

(1)登录内蒙古创悦人力(http://www.nmcyrl.com/)查看“招聘公告”并进入“网上报名”进行报名(需实名注册,如实填写),所有报名表填报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依据,错填及漏填属个人行为,后果自负;

(2)网上报名需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1寸彩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岗位要求的证书扫描件。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9月18日—22日。

资格审查为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应聘要求等进行审查。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相关证明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因未如实填写信息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招考报名、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与参加面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考试方式及时间等相关调整,届时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官方网站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笔试开考比例为1:3(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之比),若低于开考比例,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可相应缩减比例或调整招录人数。

2、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内蒙古创悦人力(http://www.nmcyrl.com/)相关公告。

3、笔试科目: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评》,满分为100分。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只提供汉文试卷,对同一科试卷出现两种及以上文字的或不按规定语言、文字答题的按零分处理。

5、所有进入笔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非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

1、笔试成绩公示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一定比例进入面试环节,若低于开考比例,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可相应缩减比例或调整招录人数。

2、面试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以内蒙古创悦人力官网公告或短信通知的方式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一切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

3、面试满分100分,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面试所有应聘人员需按自治区及面试所在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4、参加面试的所有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及其他岗位所需面试材料,届时以公告或短信的方式通知为准。

5、所有进入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非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报考岗位实际招聘数量分别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人员,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最后一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经招聘考试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五)疫情防控

1、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在测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2、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

2.1 请各位参加考试的考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集聚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2.2 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本人工作居住地、鄂尔多斯市及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通告、公告等,严格按其要求执行。

2.3 凡是有疫情风险为中、高风险地区旅(途经)居史,需立即向招考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或考点监考老师提前汇报。对不报、瞒报、漏报行程信息和个人健康情况的人员,将严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4 考生未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不得进入考场;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由相关工作人员对其管控及就医。

2.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官方网站(http://www.nmcyrl.com/)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六、体检

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按要求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凡影响和不符合集体工作要求的、有视觉障碍、先天性疾病、急慢性传染病、身体明显部位有纹身的均不符合聘用要求。

七、资格复审和考察

(一)由内蒙古能源发电准大发电有限公司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二)携带原件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件及其它证书、无犯罪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证明)、体检报告等原件。

八、公示与聘用

(一)用工单位根据报名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个自然日。

(二)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暂缓聘用,待问题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确定聘用的拟聘人员上报内蒙古能源发电准大发电有限公司审核备案后方可上岗。

九、其他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内蒙古创悦人力”官网公示,同时不限于“内蒙古创悦人力”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或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请随时予以关注(如设有拦截信息请同步关注短信垃圾箱内信息),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

(四)公示期结束后如出现因人员离职或未入职,造成岗位空缺时,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名次排序进行递补或相应核减招录人数。

(五)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上发布,请予关注。

(六)本次招聘由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面组织实施。

(七)本简章内蒙古能源发电准大发电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1-2845859   0471-2845871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9:00—12:00,14:00—17:30。

 

来源:http://www.nmrc.com.cn/wz/ArticleView-452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