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宜宾人才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宜宾人才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务用车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回避制度。

二、招聘岗位

招聘驾驶员3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纪律观念强,工作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3.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7日之后出生),高中(含职高、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4.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服务耐心细致,头脑反应灵敏,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具备履职应聘岗位的驾驶执照,并具有5年及以上驾驶经历(初次领证时间在2017年12月7日及之前),有娴熟的驾驶技术,具备一定的车辆维修和保养常识;

6.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记录;

7.退役军人、有党政机关驾驶工作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8.三年内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记录。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受党纪、政务重处分的人员;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人员;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委监委机关立案调查的人员;

5.有色弱、心脏病或遗传病史等影响驾驶的疾病;

6.有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四、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宜宾人才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近期2寸电子证件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成PDF文档),打包压缩后以“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邮箱,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报名时报考者需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机动车驾驶证;

(2)党员证明材料(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的上一级基层党委出具证明材料);

(3)在交管12123平台申请的“安全驾驶记录”;

(4)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材料;

(5)退役军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与应聘职位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3.网络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09:00至2022年12月9日16:00截止。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以外投递无效。

4.电子邮箱地址:zpjsy2022@163.com。

咨询电话:0831-8247301。

(二)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后,对报名相关材料进行审查。材料审查合格的,电话通知(请注意保持电话畅通)考生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发放准考证。

2.报考者提交的资料、信息须真实、准确,所提交的有关证件与考试时使用的证件原件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开考比例

岗位招聘名额与有效报考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3。在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是否调整开考比例(最低不低于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缩减或取消开考计划,职位调整情况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告。

(四)考试

考试包括操作技能考核和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操作技能、驾驶专业知识和个人综合素质。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准考证。考试当天,报考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指定地点参加。

1.操作技能考核。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入操作技能考核环节,主要考核驾驶技能及熟练程度、相关专业知识、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操作技能考核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处置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操作技能考核×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按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考核、递补及公示

1.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聘用名额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其中: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操作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1)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公告发布至本次招聘体检实施前,如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3)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4)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将根据空缺名额,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后,按照考试总成绩等额递补一次。

2.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牵头组织进行综合考察,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及需回避的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后,按照考试总成绩等额递补一次。

3.公示

(1)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中国三江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2)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3)对通过考核的报考者在公示期或公示后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实行劳务派遣管理,与宜宾人才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试用期为2个月。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可能会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等原因调整考试日程或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特别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在考试期间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待遇及管理

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按合同工资额的80%支付,试用期满合格后工资待遇3100元/月。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享受工会福利待遇,绩效将根据工作任务考核情况发放。被聘用人员因违纪违法、不服从管理或不能胜任工作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招聘单位因政策原因或不可抗力,不能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的,合同终止。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接受社会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即予以查处,并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如与原工作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聘用前仍未处理妥善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宜宾人才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将在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s://www.ybrc128.com)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及时、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参加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责任自负。

附件:1.宜宾人才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宜宾人才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报名表

附件1

宜宾人才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序号

岗位编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条件要求

政治面貌

备注

1

001

A照驾驶员

1

高中(含职高、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需持有A1机动车驾驶证

2

002

C照驾驶员

2

需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https://www.ybrc128.com/exam/20803/24895_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