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连云港市苍梧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男性,退役军人优先。

2. 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3. 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以后出生)。

4.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吃苦耐劳。

6.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近期免冠正面2寸电子证件照片发送到电子邮箱:260416209@qq.com。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8日起。

(二)资格初审

本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必要时将联系报名人员进一步核实有关报名信息。

(三)面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由本单位电话通知报名人员面试时间、地点,请报名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党员证明材料、无犯罪记录证明、社会信用记录等符合报名条件的佐证资料。必要时查核人事档案,核实需要了解的情况。

(四)聘用

经面试合格的,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待遇

待遇由基本工资+值班补助构成,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面议。

三、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存在提供虚假履历、伪造证件证明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关系。

咨询电话:陆先生 13951251165。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来源:http://rsj.lyg.gov.cn/hrzxzx/zkzpgg/content/df5e5dba-d971-49ef-a644-6ef70853883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