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广安发展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劳务外包人员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特面向社会考核招聘1名造价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和名额

详见附件1。

二、用工形式

劳务外包

三、招考对象和条件

(一)招考对象

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及相关条件(详见附件1);

3.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

2.个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予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详见附件1。

2.福利待遇:以上岗位均享受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工会福利、职工食堂等福利待遇,各项社会保险由我司按规定申报,个人承担部分由我司从个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五、报名方式及所需资料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4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18:00,节假日也可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地点: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孵化器409室

报名邮箱:292471510@qq.com

联系人:费老师

联系方式:0826-2727337  15982686038

2.请按要求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交报名资料,并确保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报名所需资料如下:

(1)《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

(2)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2份;

(3)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各2份;

(4)相关获奖及资格证书复印件各2份;

(5)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一经收取概不退还,我单位承诺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六、考试及体检要求

资格初审后,考试方式以面试方式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根据有关规定,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具体费用以医院体检中心开具的检查费用为准)。

七、考察及聘用

体检合格后,开展考察工作、聘用环节的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另行通知,应聘人员经各项考核合格后择优录用。

附件1.劳务外包岗位需求一览表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表

来源:http://www.guang-an.gov.cn/gasrmzfw/c104273/2023-04/11/content_bfa55e343a614ef588bf146e7334039e.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