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招商局集团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夏季招聘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位于香港,是在香港成立运营最早的中资企业之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主要业务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以及近年来布局的大健康、检测等新兴产业。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家股份制公司,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带动了其他许多近代产业的发展,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招商局集团1978年即投身改革开放,1979年开始独资开发了在海内外产生广泛影响的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园区——蛇口工业区,提出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这个震撼了一个时代的口号,率先竖起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标语,并创办了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探索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招商局集团近日启动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夏季招聘活动,秉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理念,关注每一位入职高校毕业生的现在、发展和未来,将提供畅通的晋升通道和发展空间,以及多样化的学习和培训机会,详情如下:

一、平台与保障

立体化薪酬政策、全方位福利保障、多样化培训体系、可持续发展职业平台等。

二、热招单位

1.交通物流:

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2.综合金融:

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3.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局太平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4.战略性新兴产业: 

招商局检测技术控股有限公司。

三、招聘对象

2022-2023届高校毕业生,包括博士、硕士、本科、大专。

四、简历投递

登录招商局集团校园招聘网申平台https://cmhk.zhiye.com/campuslist,关注各招聘单位官网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8379127/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