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电信旗下中电信翼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0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电信翼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信翼金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为践行国家“数字中国”战略要求,全面实施云改数转发展战略而成立的首批行业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3年7月。中电信翼金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接应“数字中国”战略要求,落实中国电信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布局,致力于中国电信集团金融行业数字化平台研发,为金融行业提供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产品供给,聚焦金融行业“云网数智安”全栈能力服务能力建设与产数项目,构建金融行业产学研运体系建设,在金融科技业务领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赋能。

根据工作需要,中电信翼金公司对以下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及电信系统内部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与人数

(一)系统架构师 若干名

(二)模型算法工程师 若干名

(三)开发工程师(中级/高级) 若干名

(四)运维工程师 若干名

(五)产品经理 若干名

(六)UI设计师 若干名

(七)解决方案经理 若干名

(八)项目经理 若干名

(九)客户经理 若干名

(十)会计 1名

三、任职条件要求

(一)基本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内、外正规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历经验:相关专业两年以上从业经验。

(二)具体专业任职条件

详见各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附件1)。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北京/重庆。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8月30日止。

(二)报名方式

应聘报名者,请按要求填写《中电信翼金科技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中电信翼金科技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并发送至邮箱:yjtech@189.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主要包括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多轮面试、择优录取。

七、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

(二)联系人:杨青,yjtech@189.cn。

附件:

1.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

2.中电信翼金科技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3.中电信翼金科技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8502267/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