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招商局集团先进技术院专业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3-08-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先进技术院是招商局集团打造的前瞻性、战略性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力争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企业中央研究院。先进技术院聚焦绿色科技、生命科技、数字科技三大领域的重大前沿技术,具备前沿科技跟踪、关键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技术人才合作等四大职能,是招商局集团落实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参与香港国际创新科技中心建设等战略部署的重要载体。

先进技术院与香港、内地等高水平研发机构组建联合实验室,通过联合创新机制,开展重大产业前沿技术攻关。先进技术院下设技术合作部和实验室管理部,并承担集团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其中,技术合作部负责前沿技术研究布局、项目挖掘和技术合作;实验室管理部负责研究院所属联合实验室/共建实验室日常管理,在研项目过程管理和成果管理,以及成果产业化转化和推广应用。

一、岗位:实验室管理部岗

人数:1名

工作地点:香港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先进技术院下属联合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对依托实验室开展的联合创新项目进行全过程研发管理,包括但不限于研究进度跟踪、阶段研究效果评价、成果预期评价、研发资金使用监督、知识产权获取与管理,以及相关事务协调工作。

2.对实验室在研项目的成果转化方向和方式、后续拓展研究领域开展研究,并负责推动研究成果与集团内外部产业资源的对接,推动研究成果专业化转化。

3.负责与集团所属产业板块共建实验室的资源对接、业务指导、成果转化等工作。

4.负责先进技术院所属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以及集团首席科学家团队的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创新战略研讨、前沿技术咨询、重大项目论证等工作。

5.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相关活动,打造先进技术院科技创新品牌。

6.负责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机制,负责编制先进技术院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相关管理制度,协助完善先进技术院运营流程。

7.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任职条件

1.具备物理科学、生命科学、化学科学、信息科学等自然科学背景,原则上为研究生学历。

2.具有良好的国际视野、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分析研判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根据国内外技术和产业创新趋势,准确把握技术发展方向。

3.应具备6年以上科研管理工作经验,其中拥有国家级实验平台、大型企业研究院和政府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同等条件下,具备技术经纪人资质的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商业报告撰写能力,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粤语能力突出者优先。

5.愿意接受多样性研究工作以及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四、应聘方式

(一)招商局集团内外部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如下:

移动端:进入百年招商局微信公众号-加入我们-社会招聘-招商局集团,选择该职位。

网页端:通过招商局集团官网-人力资源-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招商局集团-选择该职位。

邮箱: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填写附件职位申请表,发送至hrd@cmhk.com 进行申请,标题请注明“应聘先进技术院实验室管理岗+姓名+高校人才引进网”。

(二)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16日18时。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8591080/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