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天津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改革与创新发展,助力建设国内一流、天津特色“高质量产教融合平台、高水平成果转化平台、高效能社会服务平台”。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由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于2010年出资成立,与学院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创新型管理体制,在新体制下所有管理人员竞争上岗、淡化身份、同工同酬。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是隶属于天津市教委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事业单位。为适应天津市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天津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跨越持续发展,由天津市教委、科委、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共建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
      二、招聘方案发布及岗位
      公开招聘方案于2023年8月31日-9月4日,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网站(http://www.tjise.edu.cn)、北方人才网站(http://www.tjrc.com.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 (http://www.tjtalents.com.cn)发布。本次拟招聘工作人员8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
      3.招聘计划中所规定的年龄30周岁及以下应为1992年9月5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以本人毕业证书标注的专业为准,其中以辅修专业报考的,需同时取得报考岗位所需专业学位证书,持有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证书的人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
      5.符合公开招聘回避有关规定;
      6.招聘计划中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在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因违反单位规章制度被解聘的人员;
      6.应聘人员不符合回避制度有关规定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发布招聘公告、资格初审、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具体招聘程序如下:
      (一)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9月5日-9月6日,下载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与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资格证书的扫面件(或照片)打包发至邮箱:zp@tjise.edu.cn。若初审通过,则在一周内通知应聘人员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名考试;若初审未通过,则不再另行通知。
      (二)笔试
      辅导员岗位的笔试科目为《辅导员基本素质能力测试》,主要测评本岗所需的辅导员素质和职业能力。非辅导员岗位的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评本岗所需的专业素质与职业能力。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满分100分(保留一位小数)。
      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以1:6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规定比例内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参加笔试须携带居民身份证(二代)和笔试准考证入场,缺少任一证件者不得参加笔试。
      (三)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持相关证明材料,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报考资格。
      (四)面试工作
      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谈,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保留一位小数)。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五)成绩核算
      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核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排序确定。
      (六)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并在指定医院进行,费用自理。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七)考察
      考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础信息、教育经历、学历真实性、工作经历、任职经历等。经考察应聘人员不宜聘用为相应岗位的,不予聘用。
      (八)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的结果,对拟聘用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按要求办理录用手续。
      五、聘用待遇
      拟聘用人员的待遇、职务晋升、奖惩以及各类保险等按照国家、天津市和学院(公司)相关政策执行。
      六、相关要求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终止聘用程序。
      (二)应聘人员如因瞒报、漏报亲属关系造成违反回避要求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七、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22-58685016
      招聘监督电话:022-58685007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附件:
            1.公开招聘计划表
            2.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https://new.tjtalents.com.cn/app/article/content/M0hMdWt0Q3ltOVhocHpqSnJlejNudz0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