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国机械总院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中国机械总院怀柔创新基地总体建设的要求和今后怀柔基地物业管理实际情况,引进具有物业管理专业知识技能及符合中国机械总院用人标准的优秀人才,为怀柔创新基地物业管理提供人力资源的支持,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拟公开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 综合管理部部长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园区综合管理部的全面工作。

2.负责物业分中心的日常行政工作、人事劳资工作、财务工作、资产管理、客服品质工作、档案管理及党群工作等。

3.负责制定综合管理部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督促检查指导综合管理部每名主管的工作。

4.负责编制物业分中心人员使用计划、员工薪酬年度预算、员工培训方案、员工考核方案等。

5.负责人员招聘、审批员工录用和离职等工作。

6.负责物业分中心的日常行政工作,党群各种活动的组织,分中心办公会会议记录等工作。

7.协助分中心主任制定档案管理、合同管理、资产管理、客服品质管理的相关制度并组织实施。

8.协助分中心主任组织、策划怀柔基地项目部的有关活动及相关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委托或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物业管理专业上岗证;

3.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3年以上综合管理部或相关岗位管理经历;

4.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独立撰写相关报告,拟订相关制度和文件,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及物业专业知识;

5.年龄45岁以下(含45岁),中共党员;

6.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二)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 工程设备管理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长编制园区各类设施设备管理规程、标准操作规程、设备验证等工作并组织实施。

2.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等,对公共设施、设备进行维修、维护和保养,全面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及时做好检查、检修记录,确保公共设施、设备处于安全、良好的运行状态。

3.执行政府部门有关行业法规,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建立各级安全制度,规范操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4.协助部长组织制定设施设备大、中修计划,对设备大修后质量检查验收工作。

5.安排园区公共设备、设施的定期维保、检测工作,提出每年维修专项工作。

6.负责重大设备事故的调查分析并提出处理意见。

7.负责园区日常维修工作的安排、实施、验收。

8.负责园区内供电、热力、自来水总表查表缴费工作。负责园区能源消耗和固废排放的年度使用计划和费用预算,并按计划实施,记录日常使用数据。

9.负责员工专业技能培训计划,不断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

10.负责技术文件和设备档案的接管、建立、管理和归档工作。

11.消防设备设施管理。

12.完成上级领导委托或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物业管理专业上岗证;

3.具有3年以上管理经验;

4.年龄45岁以下(含45岁);

5.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纳贤才(录用后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式

1.请将附件《中国机械总院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岗位申请表》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angxin936@163.com。

2.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3.通过电话约谈后,面试者请携带本人签字的《中国机械总院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岗位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进行面试。

4.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88301033

附件:中国机械总院物业中心怀柔分中心岗位申请表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8757030/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