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2023年新疆康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部中层管理及权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新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新疆康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为兵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兵团微肥中心等7家企业资源组合而成的兵团重点国有农化企业。专业从事种衣剂、除草剂、脱叶剂、水溶性肥料等农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农业部全国80家农资连锁经营重点企业之一。控股公司新疆锦华农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兵团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

目前康正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疆1000多个乡镇和农牧团场,建有12个分支机构,2000多个连锁经营服务点。同时与多家著名跨国农药企业和国内知名农药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近加入的新疆西域绿洲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三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助力康正农业科技打造“互联网+农业全产业链”农服平台,提供种子、农药、肥料、农机、农技等一站式服务,供优质的产品,做专业的服务,打造行业一流的品牌企业。

为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人才,充实各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补充公司新鲜血液,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现根据工作需要,康正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权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康正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权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共计4名人员,其中:

1.新疆康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3名。

2.新疆三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参加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资格条件,其中岗位专业条件详见各企业招聘公告。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诚信廉洁,勤勉敬业。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符合党员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对曾任职或现任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报名者经各招聘企业资格审核合格后,按综合考评(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四、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9月11日24:00。

(二)应聘人员根据各招聘企业公告邮箱投递报名登记表(附件1),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同时报名多个岗位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招聘期间,各招聘企业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康正公司及各权属企业有权根据岗位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于招聘使用。

(七)康正公司及各权属企业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附件:

1.新疆康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部招聘公告

2.新疆三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3.新疆康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登记表

4.新疆三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

来源:https://www.xjhr.com/news/11350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