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现面向全国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和职责

(一)选聘岗位

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6名,其中管理岗位八级2名、管理岗位十级或九级4名。

(二)岗位职责

协助做好全市产业招商项目全链条跟踪服务工作;按授权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招商引资政策和措施、规划和计划;指导协调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准入、布局和流转;做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管理工作;配合做好全市招商引资推介和投资环境宣传工作;配合做好产业人才投资项目的引进、跟踪和服务工作。

二、选聘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二)事业心强,有责任担当,工作勤奋,作风正派,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三)具有较强的分析研究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懂交际、会洽谈、善招商;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六)现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历学位的,不受事业单位公益类别限制。

(七)报名应聘管理八级岗位的,应为现工作单位管理八级以上岗位工作人员,年龄为40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名应聘管理九级或十级岗位的,年龄为35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报名应聘管理十级的,应为现工作单位管理岗位十级以上或初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报名应聘管理九级岗位的,应为现工作单位管理岗位九级以上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八)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专业为装备制造类、信息电子类、能源和动力类、新材料类、生物医药类、化学化工类、法律类等专业。

(九)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可以从原单位调出(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期为2022年11月30日);

(十)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违纪违法记录的;

2.在编在岗期间年度考核有认定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次记录的;

3.被职能部门认定为失信人员的。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11月24日。

报名方式:可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资料提交至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综合部(地址:广东省江门市白沙大道西10号),或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mszftzcjzx@jiangmen.gov.cn)。

需提交资料:

1.《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近期免冠彩色大一寸照片;

4.职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二)资格初审

选聘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料的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责任自负。

(三)面谈考核

通过资格初审者,选聘单位将以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面谈考核时间、地点。面谈考核工作由选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与应聘人员进行面谈,主要对其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工作实绩等进行评估,深入了解应聘人员政治表现、管理能力、综合素质、人岗匹配情况等。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者需携带报名资料原件以便复核。面谈考核通过的,确定为体检对象。

(四)体检

体检流程、纪律、项目及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规定执行。前述政策未予明确的,参照广东省公务员招录体检政策执行。

(五)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六)商调

考察通过的,确定为拟商调人选。由选聘单位商应聘人员现工作单位办理调入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选聘要求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资格,责任自负。

2.咨询电话:0750-3507986,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联系人:胡先生、余先生。

附件下载:

江门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聘人员报名表.doc

来源: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rlzyhshbzj/zwgk/gggs/content/post_273251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