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深圳市南山区临海揽山幼儿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临海揽山幼儿园隶属于深圳市南山区大新幼教集团,于2022年9月建成,预计2023年9月份开园。临海揽山幼儿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上世界片区招商街道沿山路29号临海揽山,建筑面积2789.8平方米,办园规模9个班,核定学位270个。幼儿园环境优美,独立建筑,充分依托集团化办园优势,致力于为师生打造一个优质发展、和谐成长的教育环境,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现招聘岗位如下:

办公室主任一名

1.年龄4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学前教育、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幼儿园2-5年以上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公文编写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和抗压能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能力。

教学主任一名

1.年龄4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有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课程管理、课题研究和教师培训的经验与能力者优先。

3.具有省级园或市级园3-5年以上教学管理经验。

4.有公办幼儿园管理经验、幼儿园等级评估经验、管理能力突出者优先。

后勤主任一名

1.年龄40岁以下,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工作认真细致。

2.具有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经济类、财政类、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关资格证。

3.熟悉事业单位财务、后勤管理工作,具有5年以上公办校园后勤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账员一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40岁及以下,财经会计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证、健康证。

3.廉洁自律,工作严谨。

4.有幼儿园或会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工资参照深圳市公办园工资标准执行,购买五险一金。

 2.保教人员符合申请从教津贴要求,可享受深圳市保教人员从教津贴(最高3000元/月)。

3.符合人才房补申请者,可享受人才房补助(最高2万元/年)。

4.享受带薪寒暑假、免费年度体检。

5.提供各类培训、晋升平台、职业规划。

6.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单位自有宿舍。

报名形式:

报名资料 :《深圳市南山区大新幼教集团招聘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表格)

报名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职业资格证,发送到邮箱(NSdaxin@163.com),邮件标题和邮件附件按“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电话号码”的格式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 2 月 20 日。 

咨询电话:13715318161

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将以手机短信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2)岗位技能考核:采取自我介绍、现场答辩、专业技能、现场问答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面试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大新幼儿园(南山区学府路83号荔苑小区南区)

应聘须知:

应聘者需保证个人材料、相关证件等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凡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本公告由深圳市南山区临海揽山幼儿园负责解释。

录取和体检

1.录取: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该录取入围名单;

2.体检:被录取者幼儿园将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上岗前必须取得相关资格证,如体检结果为不合格,将不予录取。

3.经体检合格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到相应岗位,不服从安排者不予聘用。

来源:https://www.szns.edu.cn/jyfw/zpxx/202302/t20230220_13352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