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待遇

  (一)本次招聘岗位详见附件《2023年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

  (二)招聘人员属于事业单位编制内录用,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本市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技能等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一年以上。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3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上海市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本单位邮箱jtzxrsc@163.com,邮件名为:应聘单位名称 应聘岗位名称 应聘者姓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不接受其他格式报名表或个人简历等,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并按规定要求报名。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视作无效报名。应聘人员须对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四、应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根据岗位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得进入面试考核。

  (二)考核

  1.考核时间:拟定于3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方法:采用面试、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考核。

  3.考核内容:考核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

  (三)体检和考察

  考核通过者在市体育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察和报考资格复审。体检、考察、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予录用。

  (四)公示

  通过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和考察后,对拟聘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五、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60199917

  (二)监督电话:63279080

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

2023年03月17日

下载附件

附件1:2023年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简章.xlsx

附件2:上海市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来源:http://rsj.sh.gov.cn/tzpgg_17408/20230317/t0035_141425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