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南昌高新招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南昌高新招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南昌高新区下属的副县级国有企业,是重大重点项目的投融资主体、建设主体和城市资产的运营主体,是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载体,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集团内设7个部门,下辖10家一级子公司和2家代管公司,截至2022年底,集团资产规模近800亿元,已建成厂房超500万平方米、安置房400万平方米、市政道路120公里等;参与设立9只股权投资基金平台,总规模超120亿元。集团组建以贯彻落实南昌高新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求为引导,整合盘活区属国有企业优良资产和优势资源,为南昌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年蝶变”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致力于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城市建设综合运营服务商。
  为满足招商集团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加强对后备梯队人才队伍的培养工作,现决定对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实行公开报名、统一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30人。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1:《南昌高新招商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相关专业参考:《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3.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岗位最低学历要求及以下的高等学历教育各阶段均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4.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能胜任岗位工作;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部分岗位要求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详见附件岗位明细表;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岗位条件和要求中的“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足年计算。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对工作经历的认定,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需当地社保部门盖章)等为准。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被依法辞退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工作人员;
  6.受党纪政务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7.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8.与招考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有关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9.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方式,按线上报名、简历初筛(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复审、笔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及录用的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4日16:00至4月17日16:00,逾期无效。
  2.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报名方式。通过登录报名网站:南昌高新人才网,点击考试报名进行注册,并登录报名平台,据实填写应聘人员信息报名登记表,按岗位要求上传相关证件及佐证材料,完成在线报名,后续相关事宜请关注报名招聘网。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通过且缴费成功人员为最终报名人员。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弃考者及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最终报名人员,报名费不予退回)。截至缴费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17:00。
  3.报名材料。将以下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报名系统:
  (1)《南昌高新招商集团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以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名人员为国(境)外留学生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5)报名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提供近期(报名有效期内)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无违法犯罪记录承诺书扫描件(附件3:表内手写签名并按手印);
  (7)岗位有要求工作经验的,需提交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附相关岗位信息的劳动合同(或由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工作经历证明)、负责的相关项目证明。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论是否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均不视为工作经历;
  (8)近半年内红底一寸免冠彩色片(电子片);
  (9)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
  (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
  1.集团将根据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进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并择优进入面试环节。所有岗位进入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原则上比例不低于3∶1不高于15∶1,低于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2.集团将至少于面试前2天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收到相关邮件请回复是否参加面试。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不可弄虚作假,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南昌高新招商集团有权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对报考者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按要求提供材料的或材料不全者,均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者,请于指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公告为准。
  (四)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面试满分100分,笔试满分100分,
  1.面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胜任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素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本次面试设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予进入后续环节。同时,根据最后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照招聘岗位不低于1:3,不高于1:5的比例确定笔试环节人选,如遇末位同分情况,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有关要求及资格复审结果在报名网站上公布。应聘人员须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以免贻误时间安排,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资格复审出现岗位名额空缺的,可在面试成绩中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3.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分岗位进行测试,以综合能力、专业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
  (2)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4.成绩公示
  (1)总成绩按面试成绩占50%计算,笔试评价成绩占50%,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根据总成绩高低排序,以岗位计划数等额比例确定拟体检人选。
  5.其他
  如同一岗位出现2名及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启用优先条件,若条件仍相同的,则以面试分数高低顺序依次确定名次。
  面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体检、背景调查
  1.体检
  (1)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安排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3)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资格。
  2.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专项背景调查,不同意进行背景调查或背景调查中出现“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中“(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考”相关情况及其他不予录用情况的,取消资格。
  3.若在体检或背景调查环节中产生缺额的,按该岗位入围笔试人员总成绩的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出现总成绩相同的,启用优先条件,若条件仍相同的,则以面试分数高低顺序确定递补人选。
  (六)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将由南昌高新招商集团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入职人员必须依据岗位需求服从安排至集团或子公司工作。同时设置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评估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解除劳动关系。
  本次招聘考试成绩保留一年,自发布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之日起算,成绩有效期内如因本次招聘的人员离职造成岗位空缺时,可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本岗位空缺人数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需经体检、考察、公示后办理聘用。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区间年薪12-18万元,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其他规定的福利待遇。
  新引进的首次来昌工作(以首次在昌缴纳社保为准)的人才,可享受南昌市“人才10条”的相关政策。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参与应聘报名即视为应聘者同意我公司基于招聘筛选人才目的,收集并处理应聘者所填报之所有信息的合理性及合法性,同意我公司收集上述信息均属于合理合法范畴,不存在过度收集,对我公司基于招聘筛选人才目的管理并使用上述信息无异议。
  2.应聘者须确保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请勿报名。若发现所填报的信息存在隐瞒或欺诈情形,一律视为不符合我公司的录用条件,或我公司基于被欺诈而订立劳动合同,即导致劳动合同无效且我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并予以辞退。
  3.我公司组织的招聘考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开设招聘辅导培训班,请谨防上当受骗。
  4.各类招聘信息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各环节入围人员,我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未入围人员恕不一一通知。应聘报名提供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电话应保持畅通,在应聘过程中若联系不到本人,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8287080、0791-87701805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来源:http://hrss.nc.gov.cn/ncsrsj/tzgg/202304/9daeed0f098d4b79acfba10c8831752d.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