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内蒙古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20日之后出生);应聘免笔试岗位且取得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者年龄放宽至38周岁及以下(1984年5月20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7年5月20日之后出生)。

  5.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应聘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日期截止至2023年7月31日。有关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不含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在公务员招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其他条件。

  1.应聘人员不得报名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2.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9日9:00——5月25日12:00。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报名。报名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应践行诚信报考,对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应聘人员应于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核阶段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读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和取得学位资格的证明。未按公告规定时限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不予聘用;

  3.招聘岗位表中所要求的学历为应聘人员所获得的最高学历;

  4.专业代码请参考《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仅限本次招聘报名使用)》(附件2)填报;

  5.应聘人员属于在编在职人员的需填写《同意应聘证明》(附件3),由所在单位盖章后,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

  6.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学习经历以及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经历,不按照要求填写的,将不予审核通过。

  (三)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截止时间:2023年5月26日17:00。 应聘人员可在报名成功48小时后,登录报名网站关注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若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初审,未通过原因将会在审核信息中体现。应聘人员如需更正补充报名信息或材料,请务必在资格初审截止之前更正补充完毕,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资格初审截止后,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减少或取消招聘计划数,并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5月30日9:00至6月3日17:00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应聘人员妥善保管。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

  1.技术运维岗考试采取“笔试+面试+计算机实际操作考核”的方式进行;

  2.免笔试岗位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3.其他岗位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笔试。

  1.开考比例:各岗位笔试开考比例详见附件1,其中临床医学岗和医学影像岗2免笔试。

  2.笔试时间:2023年6月4日09:00-11:00。

  3.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

  4.笔试地点:满洲里市,具体地点在准考证中列明。

  5.笔试成绩查询:请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于2023年6月9日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查询个人成绩及是否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确定,并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及满洲里海关门户网站公布。

  (三)面试。

  1.面试人员。

  (1)笔试岗位。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以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3︰1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同一岗位应聘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而超过3︰1比例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2)免笔试岗位。通过免笔试岗位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即可进入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要求以面试公告为准。资格复审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补全的或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公告信息为准。

  4.面试类型:结构化面试。

  5.面试成绩查询: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拨打0470-2299766查询个人面试成绩。

  (四)计算机实际操作考核。

  1.实操考核人员:技术运维岗的面试人员需参加计算机实际操作考核。

  2.实操考核时间及地点:以面试公告信息为准。

  3.实操考核类型:计算机现场操作。

  4.实操考核成绩查询:请参加实操考核的应聘人员拨打0470-2299766查询个人实操考核成绩。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1.技术运维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15%+计算机实际操作考核成绩*35%;

  2.免笔试岗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3.其他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4.若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若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考核。

  五、体检和考察

  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名次和该岗位计划招聘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一)体检。

  体检在招聘单位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根据岗位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属于可复检范围内的体检项目,可复检1次。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通知在满洲里海关门户网站发布。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组成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被考察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2.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被考察人员面谈等方式进行,根据需要进行延伸考察。

  3.应聘人员经历无法考察核实的不予聘用。

  4.应聘人员考察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以及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满洲里海关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

  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时,按政策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或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在公开招聘过程的任何环节中发现有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的情形,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含计算机实际操作考核)、体检、考察等环节出现缺额的,依次进行递补。同一岗位递补最多进行3次。

  (二)本次公开招聘公告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满洲里海关门户网站及时发布,请予关注。

  八、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

  (一)监督举报电话:0470-2299000

  (二)招聘咨询电话:0470-2299766

  (三)网报技术咨询电话:400-808-3202

  以上监督举报及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30-17:30。

  本公告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满洲里海关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 仅限本次招聘报名使用).xls

  附件3.同意应聘证明.doc

来源:http://manzhouli.customs.gov.cn/manzhouli_customs/566020/3392762/566030/4002367/5021242/index.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