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四川省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决定于2023年5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信息、招聘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详见《2023年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报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对资格条件有疑问的,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 
    二、应聘人员报名条件
  (一)男性45周岁(1978年5月以后出生)以下,女性40周岁(1983年5月以后出生)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保密意识和较好职业操守;
  (三)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有文字排版(北大方正办公系统)经验优先考虑;
  (四)其它条件: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录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经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和治安行政处罚的;
  3.其他不适合担任机关文印室工作人员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5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双休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前往指定地点(详见《2023年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参加报名。
  (三)报名材料: 
  1.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白底免冠1寸证件照2张,贴在报名表上; 
  5.岗位要求的其他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岗位报名资格条件,每人仅限报考1个岗位,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六)组织考试 
  通过资格初审后,笔试及面试(实操)时间、地点由我中心另行通知。  
  (七)聘用 
  我中心将根据笔试、面试(实操)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需提供2023年5月19日之后的三甲医院体检报告,经核验个人报名材料真实性有效性后,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核验未通过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应在我中心指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薪酬情况  
  1.人员薪资:按照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编外聘用职工统一标准。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五、管理模式   
  新聘用人员与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报名咨询电话:028-86932838   联系人:吴辉 

  附件:1.2023年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2023年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来源:http://slt.sc.gov.cn/scsslt/gsgg/2023/5/15/bceee85adbfd4ff5815fceca68b0f31f.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